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合奥运标准 爱奇实业曲棍球场获曲联最高认证

2012年08月30日16:0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射!”“控制好球!”“要稳!”……7月18日,在刚刚通过国际曲联最高标准认证的江苏淮安实验学校曲棍球场上,矫健的运动员们正挥杆击球,上演着一场激烈的对抗赛,如一片火红的梦想活跃在蓝色海洋中。

合奥运标准 爱奇实业曲棍球场获曲联最高认证

中国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

据悉,江苏淮安新区实验学校曲棍球场将作为2014年江苏省第十四届运动会指定场地,按照伦敦奥运会的标准采用爱奇实业生产的曲棍球草进行建造,也是继广州黄村曲棍球场之后第二块通过国际曲联最高认证的永久性曲棍球场地。与伦敦奥运会曲棍球场地一样,该校曲棍球场竞赛区采用蓝色草,在比赛中场内的蓝色将与白色的球和标志线形成鲜明的反差,让球员、裁判和观众能够一目了然,而球场四周的缓冲区则采用醒目的粉红色草,视觉效果别具一格。

爱奇实业旗下的曲棍球人造草为“广东省自主创新产品”,素以良好的保水性、透水性,高耐用度及极佳的耐候性在业内闻名,并通过国际曲联(FIH)的认证,完全满足举办奥运会、世界杯和其它国际比赛的需求,在国内已经先后铺设北京奥运会的训练场地、广州亚运会赛事专业场地,还包括全球第一片室内曲棍球场——北京芦城体育学校曲棍球场,大连航校曲棍球场、深圳体工大队笔架山训练基地、正在铺设的甘肃临洮国家亚高原训练基地曲棍球场以及江苏武进国家曲棍球训练基地等。目前,国内人造草行业鱼龙混杂,大小品牌参差不齐,江苏淮安新区实验学校曲棍球场采用爱奇实业生产的曲棍球草建造而成,并顺利通过国际曲联的最高认证,这足以说明爱奇曲棍球人造草在行业内的顶尖地位勿庸置疑,更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

作为中国曲棍球草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爱奇实业不仅开创了国内专业曲棍球人造草生产的先河,而且为中国曲棍球场地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促进了曲棍球运动在中国的良性发展。在提供优质人造草产品的同时,爱奇实业将打造更完善售后服务网络,以更优质的服务回报社会与用户。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gti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