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奥运圣火乘火车传递 澳曲棍球教练不满签表

2012年06月03日14: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ATR通讯社5月24日电 英国体育部长坚持称上周伦敦奥林匹克体育场重新投标不会延迟其既定的时间表。

休米罗伯森本周在魁北克市召开的国际体联大会上向参加大会的代表团讲话,这是作为他和伦敦奥组委主席塞巴斯蒂安科共同主持的一个信息沟通交流的一部分。

英国广播公司世界新闻主持人戴维.伊迪斯问到了有关伦敦传统发展公司将延长其原定于五月二十一日完工的日期八周,同时还同意接受新的投标人建造2012展出场地,罗伯森回答说:“所有这一切丝毫也不会改变场馆原定的开业日期。”计划要求赛后场馆的改造工作在十月开始,2014八月完工重新开放。东伦敦足球俱乐部西汉姆联队被视为领先者,但其保留田径跑道的承诺正招来球迷们越来越多的批评,说产生的视线达不到运动的标准。

一共16个感兴趣的投标方,但只有四个在伦敦传统发展公司的最初期限前做了正式投标。尽管其他12个投标方走开了,科还是信守了他在2005年新加坡国际奥委会会议上的投标承诺,将不惜一切代价保留田径跑道。他谈到了他的既定保证“我得到了我想要的东西,”另外又补充说伦敦成功申办2017世界田径锦标赛决定了这种处理方式,任何达成的租赁协议,都要求至少“在可预见的未来”需要保留田径跑道。明白这个道理的这点智慧英国还是有的。“

奥运票务过程中经常遭到 “博学文人”科这样称呼他们的攻击,科说:“我认为我们不能做与我们现行做的有什么不同”,供不应求已达到如此程度,伦敦奥组委看到的是“一个快乐结局的开篇”。

迫于伊迪斯的压力,要求谈及陶氏化学公司有争议的赞助奥运会,科回应道在1984印度博帕尔气体泄漏事件中大公司的立场,印度早于陶氏收购工厂的所有权集团。

“我们的合作伙伴让我们很高兴,”他补充说,用于奥林匹克体育场的陶氏绑扎与其他产品相比明显是”最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关于运输问题,罗伯森说:“伦敦就是伦敦,这就是为什么奥运会和残奥会今年夏天应该在英国首都举行的理由。”

同时,伦敦奥组委最大的一个问题是腾出火炬接力前方街道一些空间,他开玩笑说,没有理会伊迪斯提出的当奥运圣火星期五到达威尔士距奥运会只有63天时,大不列颠其它地方可能不会像英格兰一样热心的话题。

圣火最新消息

奥运圣火今天将乘坐火车行进传递,继续它在英国70天的旅程。圣火将沿着塞文河谷铁路传递到基德(微博) 明斯特市,最后于晚上到达伍斯特郡板球比赛场。第6天将被证明是接力旅行较短的一天,因为99.05英里路程是由119名火炬手传递。

昨天圣火重返皇家手中,由上周在雅典接收火焰的安妮公主的女儿扎拉·菲利普斯骑在马背上完成最后一段全程在英国切尔滕纳姆赛马场的直线路径的火炬传递。“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菲利普说。“我很激动,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经验,我非常非常荣幸地做了这个工作。”昨天作为一名火炬手参加接力的还有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射手德罗巴,他传递圣火通过了史云顿镇。

全国广播公司宣布了“前所未有”的奥运报道,他们计划在今年夏天的奥运会广播5535小时,相当于291天。其网络声明提到,这和北京奥运会相比增加了2000小时。“我们是唯一能够为美国观众提供这种程度的报道的媒体机构,因为美国国家广播环球公司的资源无与伦比,” NBC体育组主席马克.拉撒路说,“无论在电视或网络上,在广播或有线,用英语或西班牙语,全国广播公司都会报道伦敦奥运会,为美国观众提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观看比赛的选择。”除了在国家广播公司的电视广播网络和nbcuniversal.com网站直播外,全国广播公司宣布它将有2个专业频道,和“首次三维平台。”全国广播公司说,每个体育项目和颁奖仪式的播出时间都可从它们的属性中查到。

篮球赛程

国际篮球联合会宣布了星期四的日程,从中可以获悉中国和突尼斯篮球队将分别从何时开始男女球队在奥运会上的争夺。而目前资格赛尚未完成,还剩下许多参赛队待定。

中国女子篮球队在七月二十八日开始,男子球队则次一天开始。英国女子队的首次亮相奥运是在七月二十八日对阵澳大利亚。英国男队在开赛的第一天比。上届奥运会冠军美国队将在七月二十八日和二十九日开始卫冕之旅。

澳大利亚教练不满曲棍球签表

澳大利亚曲棍球队这个世界排名第一球队的主教练近日表示抽签对他们不利。里克.查尔斯沃思,这位笑翠鸟球队(澳大利亚国家男子曲棍球队的别名)教练说澳大利亚有三个早上8:30开始的比赛,这会影响球队在伦敦的表现。“我不指望特殊待遇,我期待不要处于不利地位,五次比赛中你可以期待我们的运动员有一次早上开始的比赛而不是三次,“查尔斯沃思在声明中说。“它干扰了势头,因为主要决赛不会在那个时间,它会扰乱我们的常规达2周多。早晨的比赛应该在所有球队中均匀分配。”

澳大利亚曲棍球队首席执行官马克.安德森同意这种看法:“当你看着赛程,以我们的观点来看显然是不公平的。世界排名第二,第三和第四的球队没有任何比赛安排在这段时间。排名第五和第六的队也只有一次。”

自行车标志获批准

国际奥委会,国际自行车联盟(美国)和世界体育用品行业联合会就伦敦奥运会自行车标志尺寸达成一致意见。根据协议,自行车制造商可以将标志印在自行车框架上,标志的大小为“商业中现有的/或用于国际比赛中的”。

制造商最初仅限于标识60平方厘米。“事实上,自行车品牌可以使用在国际比赛中使用的相同大小的标志,使得他们有很好的可视度,“世界体育用品联盟秘书长罗伯特.德科克说。

伦敦警卫被告诫不要过度反应

负责培训今年夏天奥运场馆私人保安的公司已告诫工作人员不要对观众太过激。G4S保安公司奥运安全团队总经理马克.汉密尔顿告诉记者有关警卫与观众相处且不要疏远他们的重要性。“我认为在第一天不要对出现的情况反应过度这是非常重要的,”他说,“确保它们被正确的评估,通信过程正常工作以便及时作出决定,指导人们采取正确的处理方式”。

在伦敦2012奥运期间,保安队将要在各奥运场馆和公园实施机场式的安全措施。一直有一种担心,安保可能太扎眼,从而有损奥运会的气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amanthasu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