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陶伟追悼会2日8时举行 国安全兴老队友将出席

2012年09月02日07:34京华时报[微博]孙永军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央视主持人队与香港明星队在青岛进行义赛,以此悼念意外辞世的著名足球解说顾问陶伟(微博),赛前双方表达了沉痛的悼念。而今天上午,陶伟遗体告别仪式将在八宝山殡仪馆举行。

在昨天的比赛中刘建宏(微博 博客)任意球直接破门,徐阳上演精彩的半场吊射,两人进球后都双手指天来悼念陶伟。双方常规时间内打成2:2,点球大战中,央视主持人队7:6胜出,从而以总比分9:8取胜。主持人贺炜对陶伟去世悲痛万分,“陶伟是我们最亲密的战友和伙伴,他生前希望能到世界杯上去解说国足的比赛,我们也希望能完成他这个遗愿。”

陶伟的家属昨天通过陶伟生前使用的微博公布,将在今天上午8点在八宝山殡仪馆东厅举行陶伟追悼会以及遗体告别仪式。包括陶伟生前国安以及老全兴的众多队友都表示将肯定参加追悼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