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伊涅斯塔专栏:感谢瓜迪奥拉 祝福陶伟的家人

2012年08月31日11: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专栏:感谢瓜迪奥拉 祝福陶伟的家人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终于梦圆

当普拉蒂尼念出我名字时,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我的脑子里一下子想起了我的女儿,看着在现场的母亲、妻子以及我的妹妹,内心充满了感触。这么多年来,她们坚定地支持我,不论输赢,这是我今天获奖的重要理由。

我必须感谢身边的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所有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的队友,他们令我的足球生涯变得精彩,充满了荣誉。这里我要特别感谢的是已经离去的主帅瓜迪奥拉,他是我走上足球道路并选择诺坎普的决定因素。当然还有阿拉贡内斯、博斯克(微博),两次夺得欧洲杯、一次世界杯的人生少了遗憾,多了的是感激。

我今天非常想通过《体坛周报(微博)》,向中国球迷、向那些一直关心我的中国朋友表达一份真诚的感谢。一周前,我的经纪人佩拉·瓜迪奥拉(注:巴萨(微博 数据) 前主帅瓜迪奥拉的弟弟)访问北京,他回来后告诉我,明年夏天我将被邀请去中国参加活动,我知道所有这一切都是中国球迷的热情所致。我想说的是“欧洲足球先生”的称号属于我们大家。

欧洲杯前我代表西班牙队与中国队踢过一场友谊赛,日前,凯塔回到诺坎普,他表露出来对于中超的信心十足都令我对中国足球充满惊奇。我的朋友卡马乔以及同乡卡塞伦正在中国传播西班牙足球的理念……我相信终有一天,你们的身边也会有一群像我一样挚爱足球的人。

最后,我想将这个荣誉与巴萨、西班牙国家队的队友共同分享,与中国球迷共同分享,并将它献给那些为足球献出了生命的同行们。最特殊的是我刚刚得知了中国著名足球解说员陶伟(微博)先生的不幸去世,请允许我祝福他的家人,并与这位伟大的同行和兄弟一起共享这份嘉奖。

  • 伊涅斯塔听众:
    Muchas gracias a todos!!! Lo quiero compartir con todos vosotros, con los compañeros... Con todo el mundo!/非常感谢,我想与你们,与全世界一同分享!
    2012-08-31 07:00: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