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有个中国妈妈 希望球迷在微信上找我

2012年09月01日07: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有个中国妈妈 希望球迷在微信上找我

霍华德现场展示自己的微信【欣赏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讯(记者宋忠冬北京报道) 德怀特-霍华德球迷见面会昨天在北京三里屯阿迪达斯旗舰店举行。这是霍华德第六次来北京,魔兽称北京是他的第二故乡,还开玩笑说自己有个“中国妈妈”,而实际上他的口中的这位“中国妈妈”其实就是他的中国翻译,而这位翻译其实也非常地年轻。此外,霍华德还现场展示了自己的微信,希望球迷可以通过微信找到他。

昨天下午,三里屯商业区出现大批球迷静候霍华德,而魔兽在18点到达活动地点。魔兽一出场便引起了球迷的大声尖叫,而活动的主持人于嘉(微博)则让球迷用中文喊“霍华德”,并声称魔兽已经能够听懂很多中文了。

活动中,霍华德也不断地秀中文:“你好”、“我叫霍华德”、“谢谢”、“来来来”、“去去去”。主持人于嘉不断赞扬其中文进步神速。接下来霍华德在和于嘉的调动下跳起来名为“紫金霸王舞”的街舞,身高2米11的扭动起灵活的身躯逗翻全场。于嘉问霍华德第几次来中国,霍华德掰开手指一个一个地数起来,最后竟说了个“不知道”,随后霍华德补充道:“北京就是我的第二故乡,我来北京真的是太多次了,我已经记不清来了多少次了。”

霍华德还开玩笑说,我来中国很多次了,我在中国有一个兄弟。说话间,霍华德将手指向一名工作人员。但这还不算完,因为霍华德接下来的语言再次爆笑全场。魔兽说,我还有一位中国妈妈。随后,他将手指向场边的一位女孩,而女孩也被魔兽逗得前仰后昂。后来得知霍华德所说的这位”中国妈妈“其实是他的中国翻译。

霍华德告诉现场的球迷,自己已经有微信了,微信ID为:dhchina,广大球迷可以加他的微信聊天。之后霍华德从自己的微信好友里选出两名球迷进行投篮比赛,获胜的那位球迷得到了霍华德亲笔签名的新款球鞋。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