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已能进行举重 魔兽中国行不忘刻苦训练

2012年08月30日13:08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已能进行举重 魔兽中国行不忘刻苦训练

霍华德中国行不忘训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beyondthebuzzer》报道,尽管之前有消息称德怀特-霍华德还没有获得医生批准进行举重练习,但记者拿到了“魔兽”在洛杉矶训练的照片,他实际上已经开始力量训练了。在中国行期间,霍华德仍没有忘记训练,参加活动之余还专门到健身房进行锻炼。

霍华德何时复出仍是一个问号,他的背伤康复没有一个明确的时间表。虽然为霍华德进行背部手术的罗伯特-沃特金斯医生表示霍华德痊愈没有问题,洛杉矶湖人方面对于“魔兽”全面康复也持乐观态度,但霍华德本人在出席湖人为他举办的加盟新闻发布会时坦言他的背伤很严重需要时间休养,他必须要确保自己的状态达到百分之百才会复出,没有医生的批准是不会上场打球的。

霍华德已能进行举重 魔兽中国行不忘刻苦训练

霍华德在洛杉矶时进行举重训练

《NBC》近日透露霍华德的背伤恢复情况并不是很理想,他至今仍不能进行举重训练,这个消息令湖人球迷不免有些担心。据《beyondthebuzzer》的记者了解,霍华德的康复进度并非像《NBC》报道的那样慢,他上周在洛杉矶训练的时候已经能够举器械锻炼力量了,虽然举重的重量相对要轻一些,但这无疑是个非常积极的信号。

正在中国参加活动的霍华德没有忘记训练,记者拍到了“魔兽”在健身房进行拉伸训练的照片,有一位训练师在他身后进行协助,训练过程相当认真严谨。显然,与前一段时间相比,霍华德的身体状态更好了,他在中国行期间接受采访时表示恢复得非常好,他迫不及待想重返赛场,只是他不想仓促复出,所以要更加谨慎一些。(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