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霍华德弃美国自称来自山东 魔兽自豪有大屁股

2012年08月29日0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霍华德现场耍宝

霍华德现场耍宝【欣赏相关组图

腾讯体育8月28日讯(前方特派记者白杨(微博))昨日抵沪的阿迪达斯签约球星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开启自己的中国行活动,今天他出现在某健身会所,在这里进行特训活动——霍华德中国行“乐训营”。

霍华德一登场就给了大家惊喜,他以中文“你好”作为开场白,当发现现场并没有热烈的反应时,魔兽有些不乐意,开始埋怨起来,耍小性子的大男孩要求大家再热烈一些。其后,魔兽表示他爱中国,到底热爱到什么程度呢?魔兽居然说自己来自中国,并用不标准的发音说出了是“山东”省。当主持人问他这是第几次来中国时,湖人中锋用中文开始数数“一、二、三”,语言天赋令大家诧异。

在今天的活动环节,是由霍华德和他的私人训练师为阿迪达斯健身教练进行特训,并根据特训内容展开竞赛,选出优胜者,在训练开始前,魔兽一再强调训练的重要性,是自己驰骋NBA(微博)赛场保障和基础,并表示:在美国怎么训练,在这里就怎么训练 ,可以说,拿出了魔兽健身秘籍和大家分享。

活动过程中,还发生一个有趣的小花絮,当主持人提醒霍华德不要背对媒体,只给大家背影时,爱开玩笑的魔兽,骄傲翘起臀部,自豪说:我有一个大屁股。

整个乐训营在异常活跃的气氛中结束,最终霍华德和自己体能师选出了优胜者,体能师更是笑言:“要把这个小伙子签约到美国。”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