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4200万先生10分钟惊艳 宇宙宋已征服巴萨

2012年08月30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4200万先生10分钟惊艳 宇宙宋已征服巴萨

两大新援首秀 有人欢喜有人忧

腾讯体育讯 在争夺冠军的竞技比赛中就是这样,有人欢喜就有人落寞,今夜胜利的喜悦属于伯纳乌的球迷和皇马(微博 数据) 的每一位战士,而巴萨(微博 数据) 的众星们在镁光灯下就尽显落寞。当然两队两大新援的首秀也是滋味不同,皇马4200万先生莫德里奇上场10分钟便收获了自己在皇马的第一个锦标,而代表巴萨首秀的亚历山大-宋虽然发挥出色,但是只能以落寞收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今天的比赛中,无论是主队皇马还是客队巴萨,都踢出了超高的水准,让球迷们大饱眼福。而其实在此役比赛尚未开始之前,西媒体也比较关注两队的新援在这场比赛中所扮演的角色。莫德里奇是皇马这个转会市场到目前为止唯一的引援,最高可达4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让他坐稳了今夏西甲(微博 专题) 引进球员的标王,更何况此役是在伯纳乌比赛,莫德里此时首秀十分应时应景。巴萨方面的亚历山大-宋1900万欧元从阿森纳(微博 数据)投奔而来,何时首秀引人瞩目。

宋虽说早于莫德里奇加盟西甲但是在上一轮西甲与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他未能得到首秀机会,而第一次身披红蓝战袍亮相则是到了此役比赛的第75分钟,他替换布斯克茨上场。这位悍将的上场时间虽然短暂,但是表现可圈可点,差一点助攻队友完成进球。另外一画面值得一提,厄齐尔与宋的直接对话中直落下风,非洲人的身体条件十分优越,这也将成为他将来在巴萨立足的一大优势。当然最终无缘冠军另宋的首秀有点瑕疵。

而莫德里奇加盟皇马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是首秀却来的十分及时,恰是时候,而又带着那么一丝美妙。皇马早早的就确立了比分优势,因此众多银河战舰的粉丝开始等待魔笛的首场白衣秀,不过直到下半场第83分钟,莫德里奇才“姗姗来迟”。10分钟的出场时间内,莫德里奇触球次数有限,但是在最后时刻的一脚射门,还是惊出巴萨一身冷汗。这么短的时间无法衡量莫德里奇的表现,但是至少这位中场万金油得到了穆帅的信任,临上场前穆帅也是和克罗地亚人亲密交谈。

幸运的是莫德里奇10分钟伯纳乌首秀不仅仅获得了万人的喝彩更是收获了自己的第一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也是在皇马的第一个锦标。副队长拉莫斯更是在赛后拿着奖杯和这位新队友合影留念,可见魔笛虽然入队时间不长,和队友的关系则是处理的十分融洽。

《马卡报》也是对两位新援的的首秀给予了密切关注,“宋和莫德里奇都迎来第一次亮相,且都有着闪光的表现。”该媒体的描述比较简单,这也和两人上场的时间有限有关。不管怎样在今后的比赛中,无论是莫德里奇还是宋都将会成为球队重要的一份子,前者作为皇马4200万超昂贵的引援也足以证明穆里尼奥对魔笛的喜爱,而后者加盟巴萨也是让主帅比拉诺瓦欣喜异常。从国家德比开始的首秀注定两人在西班牙征战的的岁月都不平凡。

(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