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全军战皇马只留一人 荷兰飞翼离队成定局

2012年08月29日17:29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全军战皇马只留一人 荷兰飞翼离队成定局

巴萨(微博 数据) 启程出征马德里

腾讯体育讯 目前,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已经带着所有可用的战将前赴马德里,以备战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的大战。但据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披露,并未受伤病困扰的荷兰飞翼阿费莱却在最后时刻被留在了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原因是:关于他的转会交易已经有了新进展。

当地时间本周二,在进行完适应性训练后,巴萨主帅比拉诺瓦公布了参加次日与皇马(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大名单。这份名单一共有24位球员,包括23位一队球员和在二队注册的特略,有伤在身的穆涅萨以及老将阿比达尔并未随队前往,由于宋的加盟,B队小将罗伯托也没能出征,他在一队的机会越来越少。昆卡和蒂亚戈虽然都有伤,但比拉诺瓦仍然将他们列入本次大名单,可见巴萨主帅对这次大战的重视程度。

这样一来,比拉诺瓦几乎带着所有可用的球员决战马德里,虽然首回合在诺坎普3-2战胜皇马,但次回合做客伯纳乌,鹿死谁手还真不好说。仔细查看巴萨本次的大名单会发现,虽然是一场生死战,巴萨主帅甚至带上了几位有伤的球员,但却惟独忽略了健康状态的边锋阿费莱,《每日体育报》分析:极可能是阿费莱的转会交易有了新的情况。目前与荷兰人联系的球队有很多,热刺、阿森纳(微博 数据)、国米(微博 数据) 泽尼特多特蒙德都是阿费莱的潜在下家。日前阿费莱的经纪人罗布-詹森在接受荷兰电视台《WE》节目采访时承认:“现在我们正在和巴萨高层谈关于转会的事情,球员同意俱乐部将其转让,但对于去哪,这将取决于巴萨。”

《每日体育报》表示,根据目前的形势看,阿费莱前往英超(微博 专题) 的可能性较大,目前北伦敦双雄阿森纳、热刺以及红军利物浦(微博 数据) ,都有意签下这位荷兰飞翼。而且不管下家最终是谁,可以肯定的是,这次巴萨将阿费莱留下,基本预示着这宗转会将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前宣布。

另外虽然本次丰塔斯多斯桑托斯也进入了大名单,但本周五之前,二人肯定会离队。其中,塞维利亚主帅何塞-米歇尔在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承认,球队就多斯桑托斯转会一事已经和对方达成一致,仅剩下与巴萨间的部分手续。另外丰塔斯也收到了马拉加(微博 数据) 的邀请,近期便会宣布加盟。

附巴萨战皇马24人大名单:

门将: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平托

后卫: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普约尔马斯切拉诺巴尔特拉、阿尔巴、蒙托亚、阿德里亚诺、丰塔斯

中场:法布雷加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蒂亚戈、霍纳桑-多斯桑托斯、布斯克茨、宋

前锋:比利亚(微博)、桑切斯(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佩德罗、昆卡、特略

(安宁)

  • 【蒂托排出完整阵容迎战皇马】蒂托-比拉诺瓦已决定率领除穆涅萨和阿比达尔之外的所有巴萨球员,前往伯纳乌参加与皇马的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中文官网新闻链接http://url.cn/4tO77P
    2012-08-29 09:42: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