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VS巴萨首发:C罗大战梅西 佩佩强势复出

2012年08月30日03: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0日凌晨04:30,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皇马(微博 数据) 回到伯纳乌主场迎战巴萨(微博 数据) ,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首回合,皇马在诺坎普2-3不敌巴萨,虽然输球,但银河战舰拿到2个宝贵的客场进球,按照西班牙超级杯的赛制,如果双方两回合比分相同,将比较客场进球。只要皇马在伯纳乌以1-0或者2-1的比分战胜对手,就将以客场进球多而夺冠。历史上,皇马在西超杯上5碰巴萨4次夺冠,穆里尼奥希望能在伯纳乌成功翻盘,如果成功,魔力鸟将完成国王杯、西甲(微博 专题) 和超级杯的西班牙足坛大满贯。不过一项数据可能对皇马不利,穆里尼奥过去5次率领皇马在主场战巴萨,无一胜绩。

这是双方西超杯第12次交锋,此前11次交锋皇马5胜2平4负稍稍占优,不过穆里尼奥的皇马,还从未在伯纳乌战胜过巴萨,而次回合皇马又必须战胜巴萨才能夺冠。此前,巴萨在西超杯上已经3连冠,如果此番能在伯纳乌夺冠,就将超越皇马成为史上第一支西超杯4连冠的球队。

此役,皇马排出伊瓜因的单箭头,迪马利亚顶替卡列洪首发,C罗(微博 数据) 领衔,赫迪拉阿隆索坐镇后腰,佩佩复出与拉莫斯组成中卫搭档,马塞洛居左,莫德里奇替补。巴萨方面,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桑切斯(微博)佩德罗组成三叉戟,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布斯克茨和哈维(微博 数据) 构建三中场,新援宋替补。

出场阵容:

皇马(4231):

门将:1-卡西利亚斯

后卫:17-阿贝罗阿、4-拉莫斯、3-佩佩、12-马塞洛

后腰:14-阿隆索、6-赫迪拉

中场:22-迪马利亚、10-厄齐尔、7-C罗

前锋:20-伊瓜因

替补:29-莫拉塔、9-本泽马、21-卡列洪、19-莫德里奇、24-迪亚拉、8-卡卡、11-格拉内罗、2-瓦拉内、18-阿尔比奥尔、35-杰苏斯、13-阿丹

巴萨(433):

门将:1-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

后卫:2-阿尔维斯、14-马斯切拉诺、3-皮克(微博 数据)、18-阿德里亚诺

中场:16-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6-哈维

前锋:17-佩德罗、10-梅西、9-桑切斯

替补:7-比利亚(微博)、23-昆卡、11-蒂亚戈、37-特略、12-多斯桑托斯、4-法布雷加斯、25-宋、20-阿费莱、21-阿德里亚诺、5-普约尔、19-蒙托亚、24-丰塔斯、15-巴尔特拉、13-平托

(kerlon)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