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腾讯微博庆祝联赛逆转 新目标剑指超级杯

2012年08月27日05:35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腾讯微博庆祝联赛逆转 新目标剑指超级杯

皮克(微博 数据)微博庆祝胜利!(点击收听皮克腾讯微博

腾讯体育讯 凭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的梅开二度,巴萨(微博 数据) 在客场2-1逆转击败奥萨苏纳,在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同时,巴萨将士们也已经为本周中的西班牙超级杯第二回合做好了准备。作为球队的核心中卫,皮克也通过腾讯微博提前发出了夺冠的宣言。

在客场2-1击败奥萨苏纳后,心情激动的皮克在腾讯微博上写道:“奥萨苏纳1-2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足球俱乐部!对阵一个难缠的对手取得了伟大的胜利,我们必须要在周三保持这种态势!(Osasuna 1-2 FCBarcelona! Great win against a hard rival! We have to keep going on wednesday!)”

与皇马(微博 数据) 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巴塞罗那在主场3-2击败了对手,那场比赛中,与马斯切拉诺搭档中后卫的皮克打满了90分钟。西班牙当地时间本周三,超级杯第二回合的比赛将在皇马的伯纳乌球场打响,如无意外皮克仍将是首发中卫的不二人选,而他要做的就是在那场比赛中盯死皇马的进攻球员们,从而保证巴萨能够在死敌的地盘上成功捧起本赛季的超级杯!

(anckie)

  • 皮克听众:
    Osasuna 1-2 FCBarcelona! Great win against a hard rival! We have to keep going on wednesday! /奋斗
    2012-08-27 04:11:1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