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诺坎普4连杀!7战巴萨5球!C罗封神列皇马第1

2012年08月24日07:55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坎普4连杀!7战巴萨5球!C罗封神列皇马第1

C罗(微博 数据) 成为皇马(微博 数据) 历史第一人

腾讯体育讯 上赛季皇马联赛主场战巴萨(微博 数据) 输球,伯纳乌有球迷大骂C罗“衰人,遇到巴萨就一副窝囊相”,让葡萄牙人很受伤。加盟皇马后,C罗参加的前10场国家德比,仅有两球入账,进球率确比平素数据低下许多,不过自上季后段,C罗大有脱胎换骨之势,算上本场西超杯,最近4战巴萨全进球,且在诺坎普也是连续4场破门。对宇宙队还能如此连续破门,举世除C罗又有几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赛前C罗很低调,联赛首轮对垒瓦伦西亚5次射门零射正,连他自己都承认状态欠佳。《马卡报》乌尔赛斯分析认为,C罗恢复最佳状态还需要10天时间,但西超杯的德比大战不等人,皇马球迷还是将攻克诺坎普的最大希望寄托在CR7身上,训练场边也有白衣军拥趸挂出横幅:“55次出场,60个进球,1个联赛冠军,金球先生”,以资鼓励激发C罗打出最佳状态。

本赛季为何C罗难以迅速进入状态?《马卡报》分析原因还是在于赛程,过往几年八月中旬,对于皇马这样不用踢欧冠(微博 专题) 资格赛的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都是刚从马放南山的状态中刹车、慢慢打比赛拉体能的季前备战期,而本赛季职业联盟将赛季提前,C罗不太习惯。而10天后的8月末,恰好是此前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的两个赛季开赛的时间点,而C罗上赛季8月末曾对萨拉戈萨上演帽子戏法。

西超杯上半时,C罗人间蒸发,除了抗议桑切斯(微博)假摔外,受累全队战术保守再无上镜机会。但下半场皇马第一次射门,C罗便叩开了巴萨龙门,利用超强的爆发力与弹跳力力压布斯克茨,将厄齐尔的角球砸入大门。打入赛季首球后,C罗拍着胸脯飞奔,畅快地宣泄激情,倾听着诺坎普伺候死敌的嘘声,这何尝不是最美妙的享受?

C罗不仅对巴萨开始进球,而且还十分有份量。上赛季第二回合联赛世纪大战,便是C罗得分杀死了联赛冠军悬念。超级杯首开纪录后尽管被翻盘,依然令皇马拥有回伯纳乌翻盘的希望火苗。一年来7战巴萨入5球,将其对垒红蓝军的总进球提升到17战7球(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时代)。

连续4次攻破巴萨城池,倒也并非C罗独创,《每日体育报》透露,此前皇马名宿萨莫拉诺和西蒙-莱库埃也曾做到过,但连续4次在诺坎普进球呢?C罗再次成为了皇马队史第一人——此前皇马曾有连续三次客战巴萨取得进球的传奇,桑蒂利亚纳(1983年)、华尼托(1980-1983年)、亨托(1962-64年)、普斯卡什(1962-64年)和雷古埃罗(1932-33年),C罗一口气超越了他们。次回合到主场,C罗的挑战依然巨大,在两回合杯赛能击败巴萨者寥寥无几,C罗此前只有在2008年曾随曼联成功一回,这次,机会又摆在了眼前。

(Cuchu)

  • C罗听众:
    Here we are again... today false news were published about my vacations based on a picture that was taken some year... http://url.cn/7vbRSi
    2012-08-23 01:29:24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