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上海大胜7分领跑 升班马5-1日之泉

2012年08月26日21:48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5、26日,中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全面打响,日之泉再度遭遇惨败,主场1-5负于福建骏豪。三支保级球队,东进队主场1-0小胜湖南湘涛,而北理工则在主场和重庆力帆0-0互交白卷,沈北队则在客场2-4不敌哈尔滨毅腾,北理工客场0-0战平重庆FC。冲超关键战中,武汉队主场2-0战胜延边长白虎,两支降班马成都最终在主场2-1逆转战胜深圳红钻,而上海特莱士主场迎战天津松江的比赛,特莱士最终3-0获胜,这样积分榜的领先优势也扩大到7分。

哈尔滨毅腾4-2沈阳沈北

哈尔滨毅腾目前可以说已经完成了保级任务,后面的联赛将为争取更好的排名而努力,沈北虽然上轮取胜,不过随时都可能重返保级区,面对无欲无求的哈尔滨毅腾是他们的机会,但是对手的主场是魔鬼主场,这可能是沈北难以逾越的。比赛刚刚开始8分钟,许东便为主场作战的毅腾率先取得进球,5分钟后,何塞利用点球机会帮助沈北队将比分追为1-1平,第17分钟,亚当休斯利用角球让毅腾2-1再次取得领先,第38分钟,李星灿的进球让两队上半场的比分锁定在2-2;下半场第68和83分钟,罗德瑞格梅开二度帮助毅腾最终在主场4-2取胜,沈北依旧需要为保级而战。

呼和浩特东进1-0湖南湘涛

湖南湘涛上轮与升班马重庆FC队战平,积分榜上仅仅依靠净胜球排名第三,而他们本轮的对手东进队每轮比赛都需要为保级而战,面对主场战绩不错的东进,湖南湘涛取胜难度不小。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直到比赛的第69分钟,东进队获得点球良机,李吉蘍操刀主罚命中,比分变为1-0,

北京理工大学0-0重庆力帆

北理工上轮逆转日之泉,积分榜上的局面并没有得到太大的改观,本轮面对上一场重庆德比大获全胜的重庆力帆,拿下1分应该是主队的目标。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开始后力帆在错失一次良机后变得十分急躁,两队最终以0-0互交白卷握手言和。

广东日之泉1-5福建骏豪

积分榜上两支球队挨在一起,只是赛季之初志在冲超的日之泉排名在升班马之后令人惊讶,上轮被北理工逆转,日之泉的发挥更是让人莫不着头脑,面对上轮逼平领头羊的福建骏豪,日之泉到底有什么样的表现?占据主场之利的日之泉开场后也掌握了场上主动,但是率先破门的却是福建骏豪,第20分钟,福拉多打破僵局,随后金尼主罚点球命中,福建队取得2-0的领先,第35分钟,金尼单刀再下一城,比分变为3-0,下半场第70分钟,金尼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扩大为4-1,终场前,刘君鹏再次一城,最终福建骏豪客场5-1狂胜日之泉。

武汉卓尔2-0延边长白虎

上轮输球,武汉卓尔的冲超形势一下变得严峻起来,已经从积分榜的第2名滑落到底5名,延边上轮大胜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面对这样心态的对手武汉卓尔即使拥有主场优势也要万分小心。第30分钟,阿代尔的抽射破门,武汉打破僵局,1-0,2分钟后,武汉队获得点球良机,姚翰林主罚命中,武汉以2-0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进球,不过罗毅被两黄变一红罚下,2-0取胜后,武汉继续保持着冲超的希望。

成都谢菲联(微博)2-1深圳红钻

两支上赛季还征战中超的球队,联赛打到目前为止都已经失去了重新回到中超的可能,两支球队剩下的比赛是尽量争取一个让球迷满意的结果,上轮落败的成都谢菲联更想在主场拿到这场胜利。第14分钟,王锴送上乌龙大礼,深圳队在客场率先取得领先,第37分钟,外援奥托的进球帮助成都队在上半场结束前将比分追为1-1平,下半场 高翔的进球让成都队最终主场2-1逆转战胜深圳。

重庆FC0-0北京八喜

重庆队目前的积分还不足以令他们完成保级任务,但是若主场拿下北京八喜,保级任务可以基本宣告完成,只是副班长每场比赛都需要搏命,即使拥有主场之利,重庆FC队也要千万小心。虽然小马丁(微博)全场比赛创造了多次机会,但是都没能收获进球,最终本场比赛两队0-0握手言和,拿到1分对于八喜来说也是可以勉强接受。

上海特莱士3-0天津松江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用言表,积分榜上的前两名,特莱士领先对手4分但是最近状态不佳,松江要是能客场取胜,冲超形势将更为有利。比赛刚开场仅5分钟,特莱士断球后反击,汪佳捷将球送入对手球门,1-0,第24分钟,松江队的罗迪克和特莱士队的阿多在争抢中冲突双双被红牌罚下,第79分钟,武磊(微博)打进本场比赛的第二球,第88分钟,吕文君(微博)再进一球,特莱士最终3-0完胜冲超对手,拿到3分后特莱士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8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