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深圳3-3平领头羊 冲超战天津平力帆

2012年07月14日2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16日,中甲联赛第17轮的比赛全面开打,在最先开战的一场比赛中,领头羊上海特莱士主场3-3战平深圳红钻。而两场冲超关键比赛中,湖南湘涛客场不敌延边,天津松江则在主场和重庆力帆1-1握手言和,重庆FC1-0广东日之泉拿到两连胜,而武汉卓尔则以4-2战胜成都复仇成功;一场保级大战中,沈北主场1-1和八喜战平,东进主场补时绝杀1-0战胜北理工后拿到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上海特莱士3-3深圳红钻

上轮比赛,两队都遭遇了一场失利,其中深圳队更是输给了北京八喜,而主场作战的特莱士也不希望遭遇连败缩小自己的领先优势。上半场第9分钟,武磊(微博)接朱峥嵘的传球帮助球队率先打破僵局,2分钟后深圳队于乐(微博)将比分扳为1-1平,第16分钟,朱峥嵘头槌得手,2-1,特莱士再次取得领先,然而5分钟后,加瓦农的任意球帮助两队再次回到同一起跑线,2-2,随后上半场的比赛,巴巴卡和武磊各进一球,上半场比赛两队战成3-3平;下半场比赛的,双方没有延续上半场的疯狂进球高潮,两队45分钟时间里未能再次取得进球,最终以一场3-3的平局收场。

延边长白虎2-1湖南湘涛

湖南湘涛上轮没能在沈北的身上拿到一场胜利以逼近领头羊特莱士,本场比赛他们又将客场面对延边长白虎。上半场第27分钟,李民辉的头球破门帮助延边队率先在主场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李民辉又博得点球良机,博季奇主罚命中比分也变为2-0,尽管比赛结束前,艾克热木打入一球,但是湖南湘涛仍在客场1-2不敌对手。

天津松江1-1重庆力帆

天津遭遇处罚,冲超关键时刻受外界影响,对手重庆力帆则是来势汹汹,携完胜领头羊的气势来到客场。上半场第27分钟,布兰登的入球帮助力帆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5分钟后,荣宇利用单刀球的机会将两队半场比分锁定在1-1平;下半场45分钟,两队均无作为,最终这场冲超的关键战两队平局收场各取1分。

重庆FC1-0广东日之泉

重庆上轮客场战胜学生军,为下半赛季开了一个好头,日之泉虽然在二次引援期间频下大手笔,不过目前的排名较为尴尬。上半场比赛第40分钟,基伦的进球帮助重庆FC队取得1-0的领先,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重庆FC队主场1-0战胜广东日之泉拿到两连胜。

武汉卓尔4-2成都谢菲联(微博)

两队上轮的比赛都因故延期,本赛季首回合交手成都在主场取胜,此番回到武汉的主场,武汉卓尔也需要有一番作为。第3分钟,忻峰帮助武汉队打开胜利之门,第10分钟,王存让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1-1,第21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李钢破门得手,武汉队再次拿到领先,随后成都队被红牌罚下一人,少一人应战的成都在第54分钟再度丢球,维森特破门得手,第80分钟,谭斯将武汉的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4-1,1分钟后武汉队球员乌龙送出大礼,但是仍然以4-2战胜对手复仇成功。

沈阳沈北1-1北京八喜

上轮比赛,沈北在主场逼平湖南湘涛艰难的拿到1分,而八喜则在客场惊艳,击败了深圳拿到宝贵的3分,不过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二和第三的两队之间仅相差3分,沈北想借主场之利拿下八喜,八喜同样希望击败沈北远离降级区。从大连实德(微博)加盟八喜的新援李智超率先帮助八喜队取得进球,但是随后一粒点球判罚引发了争议,八喜因抗议点球判罚导致比赛中断,恢复比赛后何塞主罚将比分扳为1-1平,最终两队各取1分,分差仍维持在3分。

呼和浩特东进1-0北京理工大学

仅仅取得一胜,东进队已经到了抢分的危机时刻,北理工这几轮的沉沦在积分榜上也下滑到倒数第四。上半场比赛两队没法攻破对手的球门,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直到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才到来,利用任意球机会,任鹏直接打门得手,帮助东进1-0战胜北理工取得新赛季的第二场胜利。

哈尔滨毅腾和福建骏豪的比赛延期到9月11日进行。(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