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领头羊四轮首胜 毅腾主场胜北理工

2012年07月29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29日,中甲联赛展开了第19轮比赛的较量,领头羊上海特莱士客场3-0完胜延边长白虎拿到近四轮比赛的首场胜利,哈尔滨毅腾则在主场大胜对手,以5-1击败了北理工。其他比赛中,日之泉1-0小胜武汉卓尔结束连败,成都谢菲联(微博)则和福建骏豪1-1战平,重庆FC主场1-0小胜深圳红钻,北京八喜主场0-3不敌湖南湘涛,东进则和力帆1-1握手言和,沈北和天津同样各取1分。

延边长白虎0-3上海特莱士

两连败、三轮不胜,领头羊特莱士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而他们本轮的对手延边长白虎也是状态正佳。上半场比赛占据主场优势的延边队并没有取得进球,反而是特莱士的朱峥嵘帮助球队攻入一球,以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下半场比赛地65分钟,延边获得点球机会,但是博季奇将点球射丢,随后特莱士外援卡贝萨斯再入一球,第86分钟,卡贝萨斯梅开二度最终帮助特莱士客场3-0取胜,拿到最近四轮的首场比赛。

广东日之泉1-0武汉卓尔

日之泉上轮客场送给对手大胜,让自己的冲超前景再次尴尬起来,而武汉队拿到3分后已经跻身三甲,两队本场比赛的目标都是3分。上半场第13分钟,史亮帮助日之泉率先打开胜利之门,1-0,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未能再取得进球,最终日之泉1-0战胜武汉卓尔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

哈尔滨毅腾5-1北京理工大学

上轮比赛,毅腾虽然没能拿下对手,但是主场不败的金身依旧保持,北理工最近几场比赛发挥不佳,保级形势也变得严峻起来。主场作战的毅腾开场后就占据了场上优势,里卡多率先帮助球队打入首球,卜鑫(微博)随后将比分扩大为2-0,里卡多在第42分钟梅开二度,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3-0;下半场开场第55分钟,罗德瑞格长途奔袭将比分再次扩大,4-0,随后王超(微博)帮助北理工扳回一球,但是仍难阻止里卡多上演帽子戏法后帮助哈尔滨毅腾队主场5-1狂胜。

成都谢菲联1-1福建骏豪

两粒门柱,让成都队在哈尔滨的客场只收获1分,本轮新帅首秀目标是拿到3分带领球队重回中超,但是福建骏豪能答应吗?上半场第18分钟,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由约翰森率先打入一球,1-0,金尼在随后的比赛中错失空门机会;下半场第63分钟,金尼再次获得良机,最终单刀将比分扳为1-1平,此后的比赛没有进球出现,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扎库米)

呼和浩特东进1-1重庆力帆

上轮四球大胜日之泉,让东进队保级的底气又增加了一份,不过他们的对手力帆也不好对付,上轮重庆德比完胜重庆FC队报了首回合失利的一箭之仇。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6分钟,张池明的进球帮助力帆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补时阶段,东进队凭借李吉勋闷气那混战中的进球最终1-1和力帆战平。

北京八喜0-3湖南湘涛

八喜已经深陷降级区,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是硬战,而湖南湘涛虽然还处在冲超军团之中,但是每一场比赛拿到3分才是他们的目标。开场后不久,路姜便帮助湖南队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随后艾克然木让湖南队在开场后不到20分钟便取得了2-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艾克然木梅开二度帮助湖南队3-0完胜对手,取得近5轮比赛的首场胜利。

重庆FC1-0深圳红钻

两支球队上轮战况战果迥异,重庆FC输掉了重庆德比,而深圳队则拿到了3分,不过两队在积分榜上仍处于中游位置。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赛事,基伦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重庆FC1-0战胜深圳红钻。

沈阳沈北1-1天津松江

沈北上轮拿下领头羊,让球队看到了保级的希望,不过他们本轮比赛的对手是排名三甲的天津松江队,天津队若再拿不到3分,排名可能会进一步下滑。上半场比赛直到补时阶段才出现进球,松江外援安德森帮助客队取得1-0的领先,比赛最后时刻,李星灿任意球直接得分临危救主,最终双方1-1打平各取1分。(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