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卡索拉:梅西C罗才华横溢 但齐达内最为伟大

2012年08月23日00:4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索拉:梅西C罗才华横溢 但齐达内最为伟大

桑蒂-卡索拉坚信,齐内丁-齐达内是他曾经面对过的最伟大球员。卡索拉还指出,能够与这位法国传奇球员正面较量,是他的荣幸。

这位新近加盟阿森纳(微博 数据)俱乐部的球员,曾经在西甲(微博 专题) 赛场上多次与莱昂内尔-梅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正面较量,他非常钦佩这两位球员的球技。

不过,27岁的卡索拉依旧认为,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世界冠军得主齐达内,才是他所见到过的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

卡索拉说道:“在你的一生中,你总会在不同时期欣赏不同的球员。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由于我的父亲是‘梦之队’的球迷,因此我喜欢米切尔-劳德鲁普。”

“不过我始终认为,我所遇到过的最优秀的球星,是齐内丁-齐达内,同时他也是球风最为高雅的球星。的确,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和C罗(微博 数据) 现在名声显赫,但是我依旧认为,能够与齐达内同场竞技,是我最大的幸运;能够欣赏他在绿茵场上的表演,那种感觉令人震撼。他始终是最棒的。”

“齐达内拥有一名球员应该拥有的一切素质。他球风高雅,实力超群,他强壮而且高大。由于身材很高,有时候他会给人以笨拙的表象,不过一旦皮球到了他的脚下,你就能够领略到他无与伦比的技巧和才华。”

“观看齐达内的比赛,是我的一大乐事,他能给你带来愉悦的感觉。我愿意突出强调齐达内身上的一切,因为他拥有一切成为最伟大球星的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