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曝阿森纳卖铁腰另有内情 巴萨新援个性成掣肘

2012年08月21日07:30腾讯体育[微博]念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阿森纳卖铁腰另有内情 巴萨新援个性成掣肘

英媒并不看好宋的前景

腾讯体育讯 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场宋加盟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成为凯塔出走中超后的后腰接班人,然而喀麦隆铁腰散漫的性格能否在充满正气之风的巴萨(微博 数据) 站稳脚跟,还要打上一个巨大的问号。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透露,宋在离开枪手前经常训练迟到且不遵纪律,最终逼得阿森纳放人。

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巴萨后,宋高呼:“今天是一个极好的日子,我来到了全世界最好的球队,年轻时便想在巴萨这样的球队踢球。”西班牙媒体也猛夸喀麦隆后腰的全面性,“宇宙宋”似乎是“宇宙队”的绝配。但据英媒《每日邮报》报道,宋的性格很可能成为他在巴萨立足的最大掣肘,试问一个以行为散漫逼得东家放人的球员,其自律性又能维持多久?

据接近阿森纳俱乐部的一个消息源透露,在离开阿森纳之前,宋参加训练时经常迟到,并且在训练课上三心二意,还多次拒绝按照俱乐部管理人员的指令行事。除此以外,喀麦隆人更自视甚高,认为自己是球队中的第二高手,地位和能力仅次于范佩西,所以对区区5.5万英镑的周薪十分不满,今年屡次要求俱乐部加薪,并希望续长约到2015年。然而由于巴萨对他感兴趣,加之范佩西和沃尔科特等人的续约问题缠身,所以阿森纳对和他续约与否颇感迟疑。最终还是宋自己散漫的性格和训练态度逼得枪手下定决心将他卖给巴萨。

加盟巴萨后,以宋目前的实力和对球队的熟悉程度,成为主力几乎不可能,能凭借自己可司职后腰以及中卫的全面性成为主力替补已算不错,如何在这一过程中保持严谨的训练态度和积极向上的心理,对于喀麦隆人来说是一个巨大的考验。巴萨队中虽然巨星如云,但却历来治军严谨,无论是队长普约尔,还是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或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等球星,可谓个个以身作则,为巴萨球员树立了一个良好的榜样。宋若想融入这个优秀集体当中,必须克服自身散漫的个性,否则恐将成为巴萨的异类,最终断送的还是自己的前程。

(念洲)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