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2014年08月20日15:49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

即将在今年9月年满三十岁的默特萨克宣布退出国家队。这样,默特萨克在德国国家队的出场纪录定格在104场。他最后一次为德国国家队出场正是今夏的世界杯决赛。​

默特萨克也是今夏继拉姆克洛泽之后第三位宣布退出德国国家队的功勋球员。德国中卫表示现在是时候让新一代的青年才俊们带领德国前进了。

“赢得世界杯是我十年国家队生涯的最美妙的结局。现在,是时候为年轻球员们让路了。”

“我对未来并不担心,德国有很多青年才俊。很开心为国家队效力了那么长时间,并且很感激大家如此信任我。”​

“我仍然充满了对冠军的渴望。我希望和阿森纳(官方微博 官网 数据 )一起赢得联赛冠军,甚至欧冠(微博 专题) 。”​

“虽然赢得了世界冠军,但前方总有新的挑战。我现在是阿森纳的副队长,我的责任更加重大了,我想和俱乐部一起赢得一些东西”。​

“能够从一些赛事中抽身不是件坏事,尤其是在我这个年龄。”

[责任编辑:alexs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