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霍华德背伤仍未痊愈 魔兽恐缺席部分常规赛

2012年08月11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霍华德背伤仍未痊愈 魔兽恐缺席部分常规赛

霍华德的伤病情况仍不明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ESPN》报道,洛杉矶湖人因为得到德怀特-霍华德成为了2012-13赛季总冠军得主大热候选,但湖人还是要小心一些,因为霍华德的背伤仍未痊愈。知情人透露霍华德何时能够迎来湖人首秀仍是未知数,他有可能因为背伤缺席2012-13赛季常规赛开始阶段的比赛。

霍华德在4个月之前抵达洛杉矶,那个时候他是为了在洛杉矶进行背部手术后的康复。霍华德选择的养伤地点很有先见之明,他如今成为了湖人的球员,洛杉矶是他的新家了。在涉及到4支球队12名球员的交易中,霍华德被奥兰多魔术送到湖人,转会肥皂剧终于书写了句号。

“离开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困难的过程,”霍华德说,“我很开心这件事终于结束了,我和魔术都迎来了新的开始,我期待在湖人取得佳绩。”

霍华德在4月接受了背部手术,他目前仍处于恢复阶段。知情人向记者透露,霍华德何时能够迎来在湖人的首场比赛是个问号,因为他的背伤仍未痊愈,他有可能缺席2012-13赛季常规赛开始阶段的比赛。

正在征战奥运会的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表示他已经与霍华德进行了沟通,向“魔兽”表示了欢迎。“我告诉他这里非常适合他,”科比(微博)说,“你看看这支球队曾拥有的那些伟大中锋,他现在将成为下一个。”

科比通过Facebook向被湖人交易的安德鲁-拜纳姆送上了祝福。“我祝福拜纳姆,”科比写道,“他在上赛季表现非常好,我期待他在下赛季有更加出色的发挥。我知道洛杉矶因为这笔交易而兴奋,湖人得到一位能够在我退役后带领球队前进的球员。我已经和德怀特聊过了,我们准备好了将总冠军带回洛杉矶。”

(硬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