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我愿让位给霍华德 保证他有足够开火权

2012年08月11日09:23腾讯体育[微博]旋木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我愿让位给霍华德 保证他有足够开火权

科比(微博)要把湖人队交给霍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消息,在德怀特-霍华德正式加盟湖人之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兴奋不已,他欢迎霍华德的到来,甚至表示愿意在两三年之后把湖人老大位置让位于“魔兽”。

科比之前湖人续签了3年合同,现在这份合同还剩下2年,他可能在合同到之后还会再续约3年,也许不,但他非常了解霍华德的加盟对于眼下这支湖人队的意义。

“我大概还能撑那么两三年吧,然后这支球队就是霍华德的了。”科比说道,他刚刚帮助美国男篮在奥运会半决赛中击败阿根廷,“我对这样的运作感到非常开心,因为他们带来了一位能在我退休之后支撑起湖人的球员。”

据悉科比在得知霍华德加盟消息之后激动万分,甚至打电话给保罗-加索尔,告诉他交易已经正式达成。“这是一件悲喜交加的事情,因为拜纳姆是一位很好的朋友。”加索尔在评价交易时说道,“但我们现在能够成为一支更强大的球队,我们期待能获得总冠军,这样很好,这把放到一个极好的位置上。”

霍华德今年只有26岁,正值当打之年。“我跟霍华德说过,洛杉矶对于他来说是一个完美的城市,因为你回顾历史会发现,伟大的中锋总是加盟湖人……现在他也加入了前辈的行列。”科比说道,“他已经找不到比湖人更好的球队了。”

科比认为霍华德将在湖人发挥比魔术时期更为重要的作用,霍华德职业生涯场均得分为18.4分,投篮命中率57.7%。“霍华德将在这里得到更多的进攻权,比魔术队要更多,也许这听起来有点吓人,但这是真的。”科比表示,“有他和加索尔在低位,我们的比赛将激动人心。

“我们当时空手套白狼得到了加索尔,现在历史再度重演了。”科比说道,“历史会说明一切,毫无疑问,湖人总是做着最正确的交易与决定。去年克里斯-保罗的交易没能成功,管理层又重装上阵,这样的效率令人印象深刻。”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