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状元榜眼对撼! 力帆卓尔血战山城

2012年08月03日08: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赛场将展开第20轮的较量,本周末最大的焦点无疑是领头羊特莱士客场挑战排名第二的湘涛的比赛,最近两队表现都差强人意,这样的胜利足够让任何一支球队信心爆棚;另外一场比赛中,力帆主场迎战卓尔同样属于冲超内战,两队目前几分仅差1分,胜负的关键不言而喻。以下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福建骏豪 VS 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8月4日 16: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上轮逼平谢菲联之后,骏豪面对长白虎、湘涛、谢菲联保住三轮不失,如今终于可以松一口气,主场面对副班长八喜,如果金尼,斯巴鲁火力不减的话,八喜很难招架。

八喜还在朝着坏的方向发展,上轮主场被湘涛灌进3个进球却显得毫无办法,这个周末去到福州,他们没有什么赢球迹象。

对阵双方:湖南湘涛 VS 上海特莱士

比赛时间:8月4日 19:3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湘涛终于赢球了,也因此重新夺回了榜眼的位置,但这个位置能坐多久又得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本周他们将直面领头羊的挑战,两者最近状况相同,都是屡遭败绩后在上周觉醒,谁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将会是本周末中甲赛场最大的焦点。

特莱士终于赢球,对于7月份的首场胜利它来的并不算晚,起码特莱士还带着7分的优势去挑战湘涛,这将使得徐家军在心理上占据优势,另一方面,从上周的情况来开,他们零封长白虎,似乎后防修补的差不多了。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8月4日 15: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长白虎刚刚有点起色的进攻结果在领头羊面前被证实乏力无效,但赵兢衍带着这支队伍的东西依旧还在,所以一场失利并不代表什么,他们完全还可以在松江身上找回自信。

相比于长白虎的"光脚不怕穿鞋的",松江的确形势更加严峻,在冲超白热化的时段,松江仅仅排名第四,任何一场比赛的显得格外重要,而且他们上周突袭东北重镇沈阳也仅收获一场平局。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重庆FC

比赛时间:8月5日 16:00

结果预测:主队胜

虽然说沈北最近一直踢的不错,但平局依旧无法带他们迅速脱离保级圈,重庆FC又是个苦主,但从沈北上周逼平松江的比赛来看,球队每个人都在渴望胜利,渴望保级,有这一点因素,足够他们保住主场不失。

升班马重庆FC后程发力明显,输掉重庆德比之后立马用红钻重振旗鼓,它就像一个搅局者,保级无忧,冲超无望,但没人敢不把他放在眼里,本周末,重庆FC又会给人什么样的惊喜呢?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深圳红钻

比赛时间:8月4日 16:00

结果预测:客队不败

去年沈阳的两支球队看上去都不想退出中甲,沈北如此,东进亦然,虽然排名依旧倒数第三,但他们最近大胜日之泉,逼平力帆,这样的态势恐怕红钻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否则同省兄弟便是教训。

红钻上周挑战重庆FC折戟而回,本周又北上,饱受颠沛流离之苦的红钻逐渐退出了冲超的争夺,所以接下来的比赛他们没有什么压力,或者能打出一场漂亮的进攻。

对阵双方:重庆力帆 VS 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8月4日 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力帆上周被东进逼平的确可惜,但张池明的表现总算弥补了一些遗憾,如果将这名小将在边路完全释放出来,这可能是力帆冲超的重大砝码。

卓尔上周不幸成为神经刀日之泉的牺牲品,但不可否认卓尔上周的比赛确实非实力体现,队长梅方腿部受伤缺阵,再加上主力后腰李钢累积黄牌停赛,如今人员齐整的情况,卓尔与力帆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对阵双方:哈尔滨毅腾 VS 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8月4日 15: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哈尔滨毅腾继续保持主场金身不破,在上周他们主场送出5粒进球,毅腾俨然已成为中甲名符其实的魔鬼主场,如果日之泉防守继续犯晕的话,大比分进球可能还将上演。

日之泉上周又小爆发了一下,将卓尔挑落下马,这是他们的性格,一场惨败后总能努力去踢下一场,但这种状态保持不了多久。

对阵双方:北京理工大学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比赛时间:8月4日 16: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学生军团上周在冰城被打得溃不成军,这也是北理工近期表现的一个缩影,进攻乏力,防守疏忽,如今排名倒数第四落入保级圈,在这种习惯性的压力下,学生军能爆发出更大的能量,他们以前就是这样做的。

谢菲联上周并没有取得换帅如换刀的效果,这也使得冲超的口号变为妄言,按照惯例,需要取得55分左右才能冲超,在仅剩12轮的情况下谢菲联仅仅积得23分,所以提点更且实际的目标吧,比如先拿下本周的比赛。(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