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领头羊再访山城 毅腾主场欲保不败

2012年07月06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将拉开下半程的征程,作为上半程的领头羊上海莱特士将远赴山城挑战铁血教头唐尧东治下的劲旅力帆队,两队都是目前冲超的大热门,胜利的意义不言而喻;而另外一场比赛中,毅腾主场迎战武汉卓尔的比赛同样看点十足,两队目前积分相近,分别排第4与第5名,另一方面,毅腾能否继续扩大中国足球史上最长的主场连胜纪录令人期待。以下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福建骏豪

开球时间:7月7日 15:00

预测结果:主队不败

作为延边下半程七连主的开端,本场比赛对于延边的意义不言而喻,目前延边队4胜4平7负积16分位列中甲第13,而骏豪3胜7平5负积17分排名第12,拿下本场,延边很有可能昂首闯进前十,此等双喜诱惑,相信延边将士心里都有谱。

福建上轮虽然逼平了冲超热门武汉队,但也不得不面对七轮不胜的事实,这匹赛季初期的大黑马总体上看后程乏力明显,但锋线上金尼等几大猛将仍然随时都可能爆发,八轮不胜,看上去令人沮丧,对骏豪来说却是个不错的结局。

对阵双方: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VS 北京八喜

开球时间:7月7日 19:30

预测结果:主队胜

红钻上轮与湘涛战平,既提士气又遭打击,第88分钟遭逼平,白巫师坦然不知道最后几分钟发生了什么,所幸一场平局并没有使得他们与冲超球队的距离拉得太大,巴巴卡依然随时都能进球,他们足以与任何一支球队抗衡。

八喜并没有远离保级区,他们需要每一场比赛都全力以赴,接下来的一个月,八喜将连续征战客场,其间的成绩很可能影响到球队能否完成保级目标,但愿K联赛水原三星队中锋李济圭的加盟能够给八喜带去帮助。

对阵双方:重庆力帆 VS 上海特莱士

开球时间:7月7日 19:30

预测结果:主队胜

力帆队目前积21分排在中甲积分榜第7,不过与冲超集团的差距并不是很大,亚泰旧将克劳迪内的加盟更是让重足信心满满,他们近期的疯狂抢分表现足以让任何一个对手胆颤,哪怕是领头羊上海队。

上海队虽然独占鳌头,但冲超之路并不平坦,上轮血战日之泉就足以说明,下半程的比赛个个来者不善,尤其是志在中超的球队。此番客战山城,防守悍将柏佳骏被申花借走,莱特士防守网折扣会打多少有待观察。

对阵双方:天津松江 VS 广东日之泉

开球时间:7月7日 19:30

预测结果:主队胜

松江上周度过了一个很糟糕的周末,不仅被学生军团逼平,还被重罚,可谓赔了夫人又折兵。但他们没有时间去想上周发生的事情,在冲超路上的他们需要谨慎对待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因为上海与湖南正稳步向前。

日之泉上轮惨遭上海绝杀,为了解决自身防守顽疾,日之泉一口气引进李志海等三名球员,从上轮比赛来看,日之泉防守功力略有所升,但仍需不断磨合才能形成稳定的防守体系,客战憋着一口恶气的松江,日之泉难免不测。

对阵双方:北京理工大学 VS 重庆FC

开球时间:7月7日 16: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学生军上轮又拼下了一分,继续自己敢打敢拼的状态,这是值得大家尊重的。当我们发现他们可以逼平松江时,还有什么理由不相信他们可以摆平升班马重庆FC呢?拭目以待吧,而且他们这一次会赢得干干净净。

输给谢菲联之后,FC主帅赵发主动请辞,赵昌宏走马上任,山城球迷可能又在憧憬着第二个"唐尧东式"的奇迹。拥有基伦、小马丁(微博)等悍将的FC,在前场实力还是明显要高出北理工一筹,就看赵指导用兵方式了。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开球时间:7月7日 16: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在最近公布的中甲各队上座率中,副班长东进竟摘得桂冠,可见主场球迷热情之高,然而这却并不能给东进带去多少激励,可以预见本周末呼市体育场又是呐喊震天,只是结局恐怕不会发生什么改变。

谢菲联终于取得了一场久违的胜利,从第二名跌至第八,再展望时,冲超队伍已不见尾灯,但毕竟赛程刚过半,谢菲联想追依旧可以追,毕竟谢菲联拥有不错的阵容,如果约翰森能再次加盟的话,那就更加如虎添翼。

对阵双方:哈尔滨毅腾 VS 武汉卓尔

开球时间:7月7日 15:00

预测结果:主队胜

上轮毅腾拿下东进之后主场连胜场数已达13场,从而创下了中国足球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现在他们要做是将该记录继续扩大,在我看来这一切都是有可能的,因为他们在主场比赛时根本就不讲道理。

相信卓尔很不情愿在这样重大节点上碰毅腾,目前卓尔7胜5平3负积26分暂列第4,冲超并非无望,正处于咬紧积分的关键时刻,而面对毅腾主场无法打破的魔咒,恐怕汉军真是把因扎吉搬来也无济于事。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7月8日 16:00

预测结果:客队胜

又是一场平局,两度换帅,沈北仍然无法摆脱降级区的命运,连续的6个主场优势已有2场城池告破,而此战湖南,对于士气低迷的沈北,给人看不到半点取胜的迹象。

赛程过半之后,湘涛美女经理在肯定上半程成绩的同时也再次重申了冲超的目标,虽然本周末他们不太可能会丢球,但我依旧要说,他们的传球成功率真的不怎么样,定位球防守更是软肋。(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