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前瞻:上海后防补漏 山城德比力帆欲复仇

2012年07月20日1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末中甲第18轮的比赛如期打响,本轮中的重点战无疑是山城的一场德比战,目前力帆和FC两队状态都极为火热,老牌劲旅力帆有望复仇新锐FC重新夺回重足老大的位置,山城球迷将会目睹一场酣畅淋漓的厮杀;领头羊上海莱特士上轮再丢3球,这给徐根宝出了不小的难题,柏佳俊离开后的空缺谁来替补,效果如何?一切都可在本周末莱特士客战沈北的较量窥探一二。下面为详细对阵(主场在前):

对阵双方:福建骏豪 VS 湖南湘涛

比赛时间:7月21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4胜7平5负,少赛一场的骏豪似乎回归了平静,褪去了赛季初的黑马光环,再来审视这支队伍时,你会发现,他们太依仗外援的发挥。锦上添花固然美好,但他们现在更需要的是雪中送炭,但是谁都知道,金尼与斯巴鲁时常哑火。

湖南本有机会逼近领头羊,但他们却在延边爆冷输球了,的确,输球有太多的理由可找,比如说裁判,但此时湘军需要反思的应该是他们的防守,先丢球似乎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习惯。当结果发展为四轮不胜时,排名可能就不是第二降到第三那么简单了。

对阵双方:延边长白虎 VS 北京八喜

比赛时间:7月21日15:0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说裁判帮助长白虎拿下一场胜利显然是不公平的,长白虎的发挥配得上这场胜利,相比于劲旅湖南的不稳定,急躁踢法,长白虎在赵兢衍治下突显出了团队作战的能力,连续第三个主场有望看到这支球队更稳固的赢球方式。

在上一轮的关键保级战中,八喜对沈北逼平比分的点球颇有微词,但现在八喜已没时间管这么多了,坐拥多个主场的沈北和东进岁时都有可能超越八喜,好在八喜新引进的李智超等几大援兵表现都还不错。

对阵双方:沈阳沈北 VS 上海特莱士

比赛时间:7月22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沈北换帅并没有取得换刀的效果,上轮能够逼平八喜实属不幸中万幸,对于一只脚已经踩在悬崖边的沈北现在似乎对取胜毫无办法。主场5连平,虽然不好听,但这却是他们本周该去拼搏的目标。

莱特士遇到点不大不小的问题,柏佳俊被借走之后,后防线问题凸显,如果在沈阳再丢3球,恐怕徐根宝要给 朱俊打电话谈一谈关于要回柏佳俊的问题了。好在他们还有7分的优势在手,这足够时间让巴西救兵卡马乔找到方向了。

对阵双方:深圳茅台红钻(微博) VS 天津松江

比赛时间:7月21日19:30

结果预测:主队不败

3球逼平领头羊,这是踢给马拉多纳看的吗?这的确值得赞赏,红钻的进攻打得行云流水,但别忘了,他们也丢了3个球,当武磊(微博)穿插与他们的防线中时,我觉得他们在梦游,以这样前后半场两重天的状态迎战松江恐怕会吃尽苦头。

再被力帆闷平之后,松江开启了三连客的征程。松江目前积30分与湘涛相同,而卓尔、力帆也紧随其后,次三连客对于松江的意义可想而知,想不被甩出冲超阵营,就得从红钻开始拼,全取三分,是他们唯一的目标。

对阵双方:重庆力帆 VS 重庆FC

比赛时间:7月21日19: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山城在本周末将要掀起第二个足球高潮,第二次同城德比来了!在上一次德比中,老牌劲旅力帆正处于低谷而憾负升班马FC,使得力帆颜面尽失,这一次是力帆夺回重庆之队名号的最好机会。

本轮德比战注定会比上一次的更加精彩,在经过换帅之后,力帆与FC都处于一个高峰期,力帆刚战胜领头羊、逼平松江,而FC也有先后战胜了北理工与日之泉手握两连胜。究竟谁能彻底引爆重足球迷的热情,我们拭目以待。

对阵双方:呼和浩特东进 VS 广东日之泉

比赛时间:7月21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赛程过半之后,东进终于取得了本队的首次主场胜利,从而也追平了沈北,这使得他们对保级似乎又看到了一点希望,但任鹏补时的那脚任意球直接打门我更愿意当做是神来之笔,神来之笔不会天天上演,要不就不神了。

日之泉本轮过后遭遇了三连败,也是球队在连续6轮客场比赛前5轮中所尝的第4场败绩,被赋予厚望的港援梁振邦认为,球队在二次引援时期变化较大,还需要更多时间磨合,说的不错,起码他没有把火全撒在裁判身上,日之泉需要总结的问题的确很多,比如后防,从丢球数上就可以看出。

对阵双方:北京理工大学 VS 武汉卓尔

比赛时间:7月21日16:00

结果预测:客队胜

北理工最近有些不顺,慢慢地又滑向了保级区,主场迎战劲旅卓尔需要学生军们集中百分百的注意力,前乌拉圭国脚瓦特的加盟能给他们提供不小的帮助,球队核心阿隆索的复出应该能给球队加重获胜的砝码。

上轮大胜复仇谢菲联让汉军士气大振,不过主帅郑雄依旧头脑清晰的提出了诸多球队的防守问题,可见球队在冲超非常时期的严谨谨慎。新援卡洛斯有望在被周末披挂上阵,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对阵双方:哈尔滨松北毅腾 VS 成都谢菲联(微博)

比赛时间:7月21日15:30

结果预测:主队胜

毅腾早已等不及了,他们迫切的想继续扩大主场连胜的纪录,在休息了两周之后,主场迎战谢菲联,主场不败的幸运光环还能庇佑会展中心体育场吗?虽然毅腾不能算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强队,但他们在主场的表现确实无可挑剔。

上轮谢菲联大败卓尔使得球队再次蒙上一层阴影,虽然在二次转会市场请来了安哥拉老熟人约翰森和前国奥队员邹游,但效果并不明显,冲超?看上去还是梦。(爱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