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山东1-1送青岛4轮不胜 王永珀建功布鲁诺救主

2012年07月28日21: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山东1-1送青岛4轮不胜 王永珀建功布鲁诺救主

山东1-1送青岛4轮不胜 王永珀(微博)建功(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19时30分,2012中超联赛展开第19轮较量,山东鲁能(微博)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中能(微博)。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1-1握手言和。第30分钟王永珀为山东鲁能首开纪录,第48分钟布鲁诺为青岛中能追平。

比赛焦点

齐鲁德比以平局收场,山东鲁能队终结了主场三连胜的势头,且连续两轮不胜;青岛中能队则遭遇四轮不胜。本赛季的两场齐鲁德比上,山东鲁能队以1胜1平保持不败。

数据分析

山东1-1送青岛4轮不胜 王永珀建功布鲁诺救主

精彩回放

比赛伊始,山东借助主场之利占据主动权。第8分钟蒿俊闵在中场利用直塞制造威胁,吴兴涵(微博)在打门时却已经落入了对手的越位陷阱。第12分钟蒿俊闵突破后连续过掉防守球员,但他在传中时,包抄的队友却未能跟上。第17分钟崔鹏做出精准的直传球,禁区内接应的吴兴涵打门偏出。

第22分钟王永珀一记似传似射的吊门,被牟鹏飞(微博)单掌托出。第27分钟山东开出角球,马塞纳禁区内头槌顶偏。第30分钟山东队获得前场任意球,王永珀操刀主罚,皮球打出了一个非常漂亮的弧线,再靠近球门时又有明显的下坠痕迹,洞穿了青岛队的球门,山东以1-0领先。第42分钟郑铮(微博)接到王永珀的长传后,在禁区内晃过牟鹏飞形成打空门的机会,但皮球在即将越过门线之际,被对方回防的后卫化解。上半时比赛结束,山东以1-0领先。

第48分钟梅尔坎左路突破入禁区,晃过了出击的耿晓峰后将球输送到中路,这时门前包抄的布鲁诺轻松推射空门得手,青岛将场上的比分追成1-1。第52分钟蒿俊闵传中,门前包抄的两名山东球员形成双鬼拍门的架势,耿晓峰以一个铲球动作将球破坏。第62分钟青岛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在了鲁能球门立柱上。第66分钟马塞纳的单刀,被牟鹏飞稳稳扑出。第82分钟马塞纳的推射,紧贴着球门立柱偏出。

微博热议

这场比赛以平局收场,大兵哥认为这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好的结果,“平局也许是最好的结果,毕竟鲁能争冠无望,保级也没问题,而青岛说不定就靠这一分保级呢。”班伟森则开始怀念昔日的无敌鲁能的防守,“看山东鲁能比赛,让我怀念郑智与李霄鹏的中场搭挡和巴辛与那个前任队长叫啥?的中卫组合了。”

山东鲁能(3-5-2):

门将:12-耿晓峰

后卫:5-汪强(微博)、16-郑铮、15-苑维玮(微博)

中场:11-王彤(微博)、31-西芒、8-王永珀、36-吴兴涵(78’33-奥蒂戈萨)、17-蒿俊闵

前锋:29-马塞纳、7-崔鹏

青岛中能(4-4-2)

门将:28-牟鹏飞

后卫:2-郭亮(微博)、3-莱昂纳多、32-栗鹏(74’15-朱建荣(微博))、25-邹正(微博)

中场:10-郑龙、24-梅尔坎、29-朱世玉(微博)、7-姚江山(微博)(46’23-宋龙(微博)

前锋:9-布鲁诺、19-宋文杰(微博)(46’6-伊布拉吉莫夫)

(点滴)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