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两强力外援缺战德比 崔鹏有望演赛季首秀

2012年07月27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下午,山东鲁能(微博)在比赛场地省体育中心进行了赛期训练。不过,令球队感到意外的是,鲁能泰山队训练刚一开始便突遭大雨,不过球队还是坚持进行了训练,而据记者了解,因为伤病原因,鲁能两大强力外援皮斯库里奇和安塔尔很有可能会因伤缺席明天的比赛。

鲁能上轮客场惨败给大连阿尔滨(微博) ,三连胜被终结,这一输球让球队上下很不满,无论是球员还是俱乐部领导都表示,“不应该忘记困难期,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去打,这个比分给大家上了很好的一课。”球队上下进行了认真地总结,教练和球员也都进行了很好的沟通和交流。

本轮比赛,鲁能遭遇上赛季双杀他们的青岛中能(微博),但是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交手中,鲁能凭借蒿俊闵的进球1-0击败青岛,取得了本赛季的第一场宝贵的胜利。目前,青岛要为保级而战,但是鲁能并未完全脱离降级区,对于这场比赛,球队上下的信心很大,“应该没问题,球队之前势头一直不错,这次在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当然,我们还是更希望明天的比赛能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表演。”上轮比赛,鲁能后防线表现不佳,主帅滕卡特如何对后防线进行调整也是值得关注。加上新内援杜威累计黄牌停赛将无缘比赛,这无疑让球队的配兵布阵雪上加霜。

据了解,鲁能外援皮斯库里奇和安塔尔都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此前他俩只是在俱乐部基地内的健身房进行力量训练,开放日下午的训练也没有出现在比赛场地上,就目前来看,安塔尔肯定不会出战比赛,至于皮斯库里奇,出战的可能也不大,因为二人今天下午都没有随队前往省体进行训练。对于安塔尔,主帅滕卡特明确表示,因为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他将肯定不会参加周末的比赛。不过,前段时间一直受到伤病困扰的“拼命三郎”崔鹏已经被提拔到了A组,这个组象征球队的主力名单,就目前来看,崔鹏的本赛季首秀并不遥远。

由于杜威停赛,法比亚诺被弃,鲁能后防线如何调整备受期待。近来首发中卫郑铮(微博)可以打这一位置,他的搭档有望是基本伤愈的汪强(微博),至于队长刘金东也有可能复出,前几轮比赛一直首发的夏宁宁近来没有随队进行训练,可能暂时被雪藏。而夏宁宁的替代者有望是小将买提江,而在右后卫的位置上,表现不错的老将苑维玮(微博)有望重回首发。(西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