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法比亚诺启程回国 巴西铁卫鲁能生涯宣告结束

2012年07月27日10:5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比亚诺启程回国 意甲铁卫鲁能生涯宣告结束

鲁能高层送别法比亚诺(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7月27日上午,法比亚诺启程回国。鲁能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国宇,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副总经理兼领队赵民,以及球员代表和俱乐部工作人员在俱乐部内送别法比亚诺。孙国宇、韩公政和赵民代表董事会和俱乐部向他赠送了精美礼品和他代表鲁能泰山队征战时所穿的球衣。

在送别中,孙国宇代表董事会和俱乐部感谢法比亚诺在一年的时间里,为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做出的贡献。并祝愿他在以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一些顺利,再创辉煌。

法比亚诺深情的说,“感谢董事会、俱乐部领导和队友们对我和家人的关心和照顾。回去后,我会继续关注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也会怀念在这里的一切。最后,祝愿鲁能泰山今后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杨路)

(来源:腾讯体育战略合作伙伴-山东鲁能(微博)俱乐部官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