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德罗巴首发可能不足五成 或下半场冲击恒大

2012年07月27日08:49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背伤在身的德罗巴上不上?是首发?还是替补?当恒大队主教练里皮苦思防“魔兽”的招数时,同样的问题,也在困扰着巴蒂斯塔和他的申花教练组。“目前来看,(首发)可能性应该不超过五成吧。”昨天的训练结束后,申花队内一名人士,在被问到德罗巴能否在周末之战中首发出场时,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当不少人以为,申花队在与曼联队的比赛中“雪藏”德罗巴,是为了明晚与恒大队的比赛留力时,他们不知道的是,因为背部肌肉不适,“魔兽”之前已经连续两天缺席球队的正常训练了。按照申花方面的设想,考虑到球迷的感受,在身体条件允许的前提下,最好能让德罗巴在与曼联队的比赛中上场:“哪怕只踢五分钟呢,毕竟现场的很多球迷,都是冲着‘切尔西(微博 数据) 前锋战曼联(微博 数据) ’来看比赛的。”

然而最终,包括德罗巴本人在内,申花教练组最终还是选择了保守,因为在足协杯出局之后,联赛已经成了他们想要拿到明年亚冠联赛入场券的唯一希望,即便客场面对领头羊,同样不容有失,这种情况下,谁都不敢用德罗巴这杆目前申花队中火力最强的“枪”冒险。从昨天的训练来看,明晚与广州恒大队的比赛,巴蒂斯塔很有可能延续上轮与广州富力队一战的思路,也就是在上半场立足防守,下半场再将德罗巴派遣上场冲击对手。“首发还是替补,对申花队来讲,并不是最关键的。只是要拥有一个百分之百健康的德罗巴,相信他在任何时候上场,都能够起到应有的作用。”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