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球员:全世界都防不住德罗巴 只能多进球

2012年07月27日07:52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胡博轩(微博)、小中报道

“比赛是靠所有场上球员去打,并不仅取决于大牌球星。”穆里奇说。恒大与申花的大战,德罗巴巴里奥斯阿内尔卡固然星光灿烂,但决定胜负的人,很可能来自“第三极”。

猎豹淡定战魔兽

穆里奇没有被德罗巴的名气吓倒,谈及周六恒大与申花之战,去年的中超先生表示他会全力争胜。

穆里奇说,“德罗巴是一位伟大的球员,但比赛中我不会过分关注他,而是会集中精力踢球,不管对手是谁,最重要的是恒大取得胜利。德罗巴确实是一位出色的前锋,他有一个人改变比赛的能力,这一点得承认。他来了之后,申花实力大大提高,何况原来就有阿内尔卡。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

“申花对富力的那场联赛,我通过电视看了,德罗巴确实名符其实。”穆里奇儿时踢球时的偶像是“外星人”罗纳尔多,时至今日未变。当然,猎豹也保持着骄傲,“我会和对手握手,这是出于一种教养。但除此之外,和他不会有太多交流。”

穆里奇并不把德罗巴等大牌的到来视作对自己地位的威胁。“德罗巴等人能来对中超绝对是好事,对我个人无所谓。联赛是漫长的赛事,要想成为最好,需要有长期稳定而出色的发挥,不是一场比赛就能说明问题。”周六比赛,穆里奇不认为是他和德罗巴的个人争锋,“最重要的我们队取胜。”

土炮:全世界都防不住…

除了穆里奇,本土球员也想证明自己。恒大诸将在谈及德罗巴的话题时,直接表示,“德罗巴?一个人是弄不住他的!全世界也没几个后卫能拦得住他,所以对于魔兽,我们肯定要做好绝对充分的准备才可以。”

作为前锋,郜林一直非常喜欢德罗巴,虽然算不上偶像,但是他非常尊重这位国际超一流巨星,“能够和他同场竞技,真的非常让人期待,可惜的是,我们是对手。在向他学习的同时,还要必须做到不能让他抓住机会!”而一位替补球员坦率地说:“我们真的没人能够防得住他,对富力的比赛我们也看了,他在还没有恢复最佳状态的情况下,就把对方后防折腾得乱七八糟了。我想,我们在保证限制他的情况下,最好争取能够在前场进更多球更实际一些。毕竟申花的防线真的很一般。”

将要受到最大考验的肯定是门将杨君。谈起申花的世界级锋线组合,杨君笑了,“肯定很麻烦啊,但对我而言也是幸运的。亚洲球队有几个门将能面对这样的冲击啊?”杨君对记者说:“我明白,德罗巴也好、阿内尔卡也好,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星,对于我来讲,能够面对这样的冲击,对我肯定也会有很大进步。希望我也能够有超水平的发挥,阻挡他们的进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