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孙庆:当奥运会遭遇微博 保密工作的全新挑战

2012年07月25日13:25体坛周报[微博]孙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谁是主角,小贝会干点啥?谁来点火、如何点火?……距离开幕式越来越近,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越发焦虑。MPC里的新老朋友一合计,别瞎猜了,即使是英国本土几家神通广大的媒体,也只能胡乱猜测一番,然后含糊其辞地说“根据可靠情报来源。”

好在有微博,这不,彩排没有邀请任何记者,但是网上的微博已经满天飞了,这也使得国际奥委会面对保密全新挑战。微博时代,保密几乎是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维基啥都能解密,区区一个开幕式算什么?手握正式采访证的传统媒体记者依赖微博信息,传统媒体的尴尬和所受冲击,还仅仅是自媒体时代一个小小的缩影……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