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4场4球小贝心都碎了 如此状态只能上开幕式?

2012年07月23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4场4球小贝心都碎了 如此状态只能上开幕式?

小贝将在奥运开幕式上给人们带来惊喜

腾讯体育讯 何为界定巨星的标准?将负面消息的刺激转化为赢取胜利的动力就是其一。在被皮尔斯排除出奥运参赛名单后,37岁的大卫-贝克汉姆用近4场比赛打进4球助攻2次的完美表现宣告自己宝刀未老,进一步证明皮尔斯放弃他的做法是完全错误的。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3-4不敌圣何塞地震小贝打进1球,5-3击败波特兰小贝打进2球,2-2平温哥华小贝1进球1助攻,3-1胜芝华士他助攻1次。最近这一个月的时间里,小贝的状态可谓是相当的火爆,要知道他整个赛季18场联赛的成绩单是进6球助攻6次,这一大班的进球和助攻都是在进入7月后取得的,确切的说,是在被皮尔斯“伤了心”后收获的。

对于小贝落选英格兰队很多人打抱不平,他在银河队的队友,美国知名球星多诺万这样表示:“大卫近来的表现相当出色,而且我相信他还能够做的更好。没能让他参加奥运会对于英国奥运年队来说是个耻辱。就他最近的出色发挥,我相信世界足坛绝大多数球队都会欢迎这样一位球员为他们效力。”

对于落选奥运队一事,小贝没有做过多的评价,而是更乐于用在球场上的实际表现证明自己的实力。在个人FACEBOOK上,小贝将近来每一场比赛的视频集锦都进行了分享,和语言相比,一个个进球和助攻显得分量十足,是回击皮尔斯的最有力武器。在落选奥运队名单后小贝曾经这样说:“人们都知道为国出战对于我来说将是莫大的荣耀,尤其是在本土举办的奥运会上。我对于落选名单确实感到很失望,但生活总得继续。等到奥运会开赛后,我依然会全力支持英国代表队,我希望我们的运动员能够尽可能多的为国家赢得奖牌。”

尽管无缘出现在奥运会足球比赛的赛场上,但贝克汉姆还是会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亮相。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最新报道,小贝铁定将在27日的开幕式上亮相,至于届时他将扮演何种角色,要等到当地时间周二才有最终定论。开幕式主办方的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绝对没人能猜到小贝在开幕式上扮演何种角色,这绝对超出所有人的预期,这将是给那些因小贝落选足球队名单而感到失望的球迷们最好的补偿。”

(毛罗)

  • 奥运快讯听众:
    【传开幕式主火炬手为七岁孩童】#伦敦奥运#开幕式主火炬手一直迷雾重重。此前外媒称,赛艇运动员史蒂夫·雷德格雷夫和十项全能运动员戴利·汤普森将共同点燃主火炬。然而最近却又传出两位热门不和,四枚奥运赛艇金牌得主彭森特则透露,点火人可能出生于伦敦得到举办权的那天。http://url.cn/2ggT00
    2012-07-22 20:57:3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