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桑拿天作战津师饮恨 松江客场0-1憾负于深足

2012年07月22日16:14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21日,中甲联赛第18轮展开激烈争夺,在天津松江队客场挑战“白巫师”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队的焦点对阵中,松江队开场阶段的一次防守失误被主队抓住,尽管在闷热的“桑拿天”中松江队持续展开猛攻,但怎奈最终无缘改写比分,最终遗憾的以0:1落败于深圳红钻队。

深津之战上半时比赛开始后,松江队在闷热的天气条件下摆开阵势,深圳队则凭借主场优势在开场阶段就给客队制造威胁。上半时比赛第9分钟,深圳队抓住松江队防守失误,外援巴巴卡面对松江门将隋维杰的封堵破门得分,开场阶段松江队0:1落后对手。

落后的松江队发起反击,上半时比赛第11分钟,王强外围远射偏出。紧接着比赛第18分钟,王强左路突破至底线处被耿晓顺放倒,后者被裁判黄牌警告松江队获得定位球机会,大卫兰后点抢射偏出。随后,松江队获得右路角球机会,安德森抢点攻门被对手破坏。

上半时比赛第34分钟,深圳队获得反击机会右路发力施射划门而出,紧接着第37分钟,刘尚坤无奈受伤下场张诚顶替上场出任边路防守重任。随后,深圳队的连续打门分别被松江队后防球员和守门员惊险化解,补时阶段松江均无建树,半场比赛结束,松江队客场0:1落后深圳红钻队。

双方易边再战,下半时比赛开始仅1分钟,松江队率先发起攻势,刘涛接队友角球甩头攻门被深圳队守门员张讯伟在门线上将球挡出。紧接着,王强在门前劲射被深圳队守门员没收。随后,深圳队先后将于乐和罗希派遣上场,紧接着张诚边路传中刘涛中路射门偏出。

下半时比赛第19分钟,刘涛突破被深圳队防守球员放倒,松江队任意球配合被破坏,紧接着荣宇远射偏出。随后深圳队加强了攻势,丁海峰门前近距离抽射被松江队守门员隋维杰化解。

在随后的一次拼抢中,松江边后卫钟蓓伟因为腰伤被队友于睿(微博)替换下场,前者也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随后松江队将朱海威也派遣上场加强攻势,深圳队则将阿根廷外援利安德罗派遣上场稳固防守。比赛的最后阶段,松江队连续创造出几次威胁攻势,双方也在中场展开激烈拼抢,只可惜最终无缘改写比分,最终松江队遗憾的以0:1客场负于深圳红钻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