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巴巴卡助红钻复仇松江 特帅:冲超!还有机会

2012年07月22日09:14深圳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晶报讯(记者 何海波)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8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深圳红钻以1∶0战胜天津松江,结束了4轮不胜的尴尬。此役过后,深圳红钻的积分达到了27分,缩小了与冲超集团的差距。

在第3轮的联赛中,深圳红钻曾在客场以两球败给天津松江。此番再度交手,积分榜排名第三的天津松江早已成为冲超热门,而特鲁西埃率领的深圳红钻冲超形势则变得越来越严峻,球队还时不时曝出欠薪、罢训、教练与球员不和的不利消息。

此役迎战天津松江,伤愈复出的黄凤涛(微博)重新领衔球队的攻击线,频频边路突破给对手的后防线施压。第5分钟,黄凤涛突破下底后将球传入禁区,天津松江的后卫解围不远,在禁区形成混战,巴巴卡得球轻松将球送入网窝,攻入个人赛季第13球。

在巴巴卡取得进球后,戴着队长袖标的黄凤涛先是召集队友在角旗附近围在一起进行庆祝,然后所有队员又跑到教练席附近与教练员、替补球员一起围成一圈进行庆祝,如此团结的一幕在红钻之前的比赛中从未有过。赛后,特鲁西埃表示,过去的一周球队确实遇到了很多困难,这让球员之间似乎变得更加团结。

凭借这场胜利,深圳红钻的积分达到了27分,由于同积30分的湖南湘涛与天津松江本轮双双告负,红钻缩小了与冲超集团之间的差距。特鲁西埃赛后再次提到了球队的冲超形势,“目前的冲超局面相当混乱,我们仍然有冲超的机会。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