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焦点战松江1-1力帆 布兰登破门荣宇抽射救主

2012年07月15日16:20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7月14日,中甲联赛展开第17轮激烈争夺,在天津松江主场迎战重庆力帆的焦点对阵中,松江队被重庆力帆队主场1:1逼平。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两队把精力全部投入到中场的拼抢中,客场作战的重庆力帆力图在开场阶段反客为主,松江队则相应的展开阻截,控制场上节奏。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松江获得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吴波任意球传至禁区,安德森中路包抄抢点射门偏出。

上半场比赛第14分钟,重庆队张池明禁区前转身抽射偏出。随后,比赛第27分钟,重庆力帆队的反击取得效果,外援布兰登中路接队友下底传中甩头破门,松江队主场0:1落后客队。

落后的松江队不断发起攻势,比赛第32分钟,荣宇接队友传递禁区内巧妙晃过防守队员,面对对方出击的守门员张磊(微博)左脚冷静射门破网,将比分扳平为1:1。

紧接着上半场比赛第37分钟,松江队的攻势卷土重来,隋维杰门球大脚开出,王强得球延边路高速突破后横传,荣宇中路包抄射门被防守队员封堵。上半时比赛第40分钟,松江队钟蓓伟插入禁区神门被重庆队球员封出。重庆力帆队伺机发起反击,隋维杰在比赛第44分钟时面对对手的连续攻门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力保城门不失。上半场比赛结束,两队战成1:1。

易边再战,两队继续加强在中场的控球节奏,下半场比赛第12分钟,松江队在对方禁区前沿打出精妙传递,安德森得球转身直接打门被守门员奋力扑出。紧接着双方同时做出换人调整,重庆队崔民被替换上场,松江队李耀悦上场替换下荣宇加强进攻。

下半场比赛第24分钟,松江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朱海威上场替换下薛晨(微博)。紧接着松江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刘涛和大卫兰的两次头球攻门都被重庆力帆队守门员张磊惊险化解。随后比赛第28分钟,李耀悦门前施射偏出。下半场比赛第30分钟,李耀悦延边路带球被重庆队韩青松手部动作击倒,后者也被主裁判黄牌警告。

下半时比赛第34分钟,王强禁区内接队友连续头球摆渡门前抽射偏出,险些再次改写比分。下半场比赛第37分钟,松江队获得禁区前沿定位球机会,吴波任意球攻门惊险偏出。比赛最后阶段,松江队用杜少斌(微博)换下王强继续发起攻势。重庆队则派上张兆辉(微博)换下张池明。比赛第43分钟,松江队球员杜少斌在禁区线上被重庆队球员撞倒,主裁判张淼并未作出判罚。最终两队都未改写比分,两队战成1:1平局。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