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启动 孙闻竹成安徽第1人

2012年07月19日13: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启动 孙闻竹成安徽第1人

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启动

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启动 孙闻竹成安徽第1人

美女孙闻竹

2012年7月17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在合肥启动,国内钢管舞名将宋瑶现场助阵,竞技钢管舞赛事首次走进安徽,将为钢管舞健身文化进一步推进带来新的契机。 钢管舞如今是集竞技表演和娱乐健身于一体的时尚健身方式,深受办公室白领及男女青年的推崇;据调查就合肥市就有近30家钢管舞俱乐部,国内钢管舞名将宋瑶和孙闻竹出席了启动仪式,并展示了超高钢管舞技巧。

孙闻竹——安徽竞技钢管舞第一人

孙闻竹曾参与首届及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的总决赛,两次比赛中都以优异的成绩进入了全国总决赛,并获得全国前几名的好成绩,在这个高手入聚集的全国最权威的钢管舞比赛中,她成为了安徽时尚运动的佼佼者,6月份成功签订了安徽赛区,希望能通过个人的努力带动安徽钢管舞健身业的春天。

2012年6月15日,在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刚刚举办不久,孙闻竹成功签订了安徽赛区,在她心中希望能通过引入赛事,更好的带动整个安徽钢管舞健身市场,培育出更多钢管舞人才。孙闻竹正是第一个将钢管舞赛事引入安徽的人,也是第一个在全国赛事中获奖的安徽选手,她想做的更多,她的理想带领徽的钢管舞人才在全国赢得大奖,这理想就是国内钢管舞进步的又一开始,也射出了钢管舞者的坚韧……

以专业培训为锦标赛输入人才

本次承办第三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的,正是孙闻竹所在的钢管舞学校,孙闻竹作为这里的首席教练员,为了保证参赛者能以最好的水平参赛,魅克斯钢管舞学校为比赛选手单设了赛前培训,帮助钢管舞参赛者更好的训练,提升整个赛区钢管舞运动人才质量,魅克斯负责人表示:我们也将联合安徽地区所有钢管舞俱乐部,一起为竞技钢管舞在安徽发展助威。

据赛区负责人透露:安徽赛区目前已有报名者,全省60多家钢管舞俱乐部都将陆续参与进来,不少安徽地区的钢管舞俱乐部表示,将陆续参与进来协助比赛进展,为宣传竞技钢管舞精神推动钢管舞在安徽地区发展尽一份力。

大赛策划人袁标亲临合肥 看好安徽赛区

袁标——中国钢管舞锦标赛策划人,谈到安徽赛区设立和发展他表示:钢管舞逐渐改变了人们的固有的看法,这些都是钢管舞者的努力结果,我们支持更多钢管舞爱好者参与到推广行动中来,共同推进竞技钢管舞运动文化走向健身大众,安徽是全国拥有钢管舞俱乐部较多的省份,人才也会层出不穷,设立赛区走向地方是钢管舞走向人们最近的方式,我们的目标是让更多人了解钢管舞魅力……

作为时尚话题热点,钢管舞的确曾深受质疑,甚至不少人对钢管舞呲之以鼻;但如今的竞技钢管舞却让人叹为观止,看过钢管舞锦标赛视频的人无不为之震撼,如果您有幸能现场观之,这种享受不亚于你去欣赏体操。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