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钢管舞女孩曹诺的坚强人生 初次参赛获全国第三

2012年07月03日15: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女孩曹诺的坚强人生 初次参赛获全国第三

曹诺指导学员练习钢管舞

从小父母离异 环境让她个性独立

曹诺,是一个钢管舞女孩,诺在中国古代是“遵命”表示同意的意思,小诺是一位东北姑娘,7岁的时候父母便离异,妈妈为了能给小诺创造个好的生长环境出外打工,小诺只能寄居在大姨家里,将近6年与过着没有父母的陪伴的日子。

那个时候,小诺的父亲也会定期给小诺生活费,但这或许只能维持小诺的生活,但父亲和母亲的疼爱对她来说是一种奢侈,直到13岁小诺才回到了母亲身边,坎坷的生活经历对年幼的她来说是一种成长,铸就了她坚韧的性格。

初学便悟性极高 当半年教练决定要当学员

2011年开始学习钢管舞,在朋友眼中她是另类,钢管舞目前已经是一项高难度的运动,悟性较强的她在短时间内就超过了同班其他学生,直到最后成为一名教练,当时小诺心想:如果只是相对一个班级是优秀者,在整个哈尔滨是不是呢?自己是不是合格的教练呢?面对自己爱好者钢管舞,她自己对自己所学产生了质疑,在她心底想不断的去追求……

2012年3月份,当了将近三个月教练的她决定进修,通过网络视频了解自己的水平只是在当地还算不错,而相对国内她只是一个中级水平,2012年3月她只身来到了尚界钢管舞学院,找到了国内知名舞者依繁,她经过短短的2个多月的学习,便成为班中的课代表,成绩最为优秀也是其他学生学习的榜样。

初次参赛 拿下全国前三甲

曹诺报名参加了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她顺利杀入了总决赛,而在总决赛中她以出色的发挥,最后获得了全国女子季军,本来在钢管舞行业并不显露的她,经过一次比赛便而扬名,对她来说这只是一个开始。

赛后经过考核她成为一名真正的钢管舞教练,目前她也在继续完善自己,想通过各种实践让自己更加出色,成为真正钢管舞的代言人之一。

规划自己的未来 走向更加出色

赛后曹诺并没有懈怠,而是一直在练习中,她认为:我觉得我还差很多,多找自己的不足让自己更加出色,没有拿名次的时候觉得钢管舞是我的责任,努力和大家一起推广它,拿完名次后觉得自己又多了一份责任,获得奖项不是结束而是另一个起点,我会更加努力的。

据悉,她将参与今年进行的钢管舞巡演等活动,而且作为前三甲获得者也有机会加入钢管舞中国之队(微博),最终有机会代表中国出战钢管舞世锦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