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钢管舞名将助阵安徽赛区 权威赛事领衔新时尚

2012年07月19日13: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钢管舞名将助阵安徽赛区 权威赛事领衔新时尚

钢管舞名将宋瑶

2012年7月17日下午,第三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安徽赛区启动仪式在合肥举行,这标志着竞技钢管舞赛事首次走进安徽,为地方时尚健身业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

国内钢管舞名将宋瑶专程来到合肥助阵启动仪式,仪式上她表演了一段竞技钢管舞,与被部分人认为的有“色”成分的钢管舞形成鲜明对比;近代钢管舞起源于美国建筑工地,而有资料显示钢管舞雏形最早出现在我国,杂技中的爬竿就是流传下来的民族运动,而近代钢管舞又受到我国杂技影响,从最初的舞蹈颇多演变为技巧舞蹈融合相得益彰的时尚运动形式,目前的钢管舞已经走向竞技与舞蹈一体的表演形式,甚比体操都具备更多看点。

宋瑶:钢管舞健身目前在国内已经很普及,专业的比赛也是为爱好者建立的一个公平竞技平台,这次很开心能参与到安徽赛区启动仪式上,在不久的将来,钢管舞在全国都将掀起竞技热门。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2010年启动,经过11年和12年两届的选拔,目前已成为国内钢管舞竞技行业中权威赛事,深受钢管舞爱好者推崇;2012年6月3日,第二届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总决赛在天津圆满举办,一个聚集全国钢管舞高手的盛会,成为中国钢管舞发展转折点,也为第三届分赛区的设立启动打下了坚实基础,安徽赛区成为了全国第二个启动的分赛区,将带领时尚运动走在前列。

中国钢管舞锦标赛是国内钢管舞最高钢管舞竞技赛事,是钢管舞爱好者的向往,通过召集全国钢管舞高手评比,更好的推动钢管舞健身文化传播……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