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戴维斯:从未见过书豪那种合同 队里没人嫉妒

2012年07月18日08: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戴维斯:从未见过书豪那种合同 队里没人嫉妒

戴维斯称队里没人嫉妒林书豪(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尼克斯博客》报道,林书豪突然成为了拿千万年薪的球员,他和休斯敦火箭队签定的合同为3年2510万,第三年的薪水将高达1480万美元。对于林书豪与火箭队签下的大合同,拜伦-戴维斯表示他并不是“嫉妒”,但是他“从来没有见过”类似的合同——

的确,林书豪的这份合同的确很怪异。为了逼迫纽约尼克斯队放弃匹配,火箭队在给林书豪开出报价合同时用了一番心思,他们在第三年大幅度提高薪水,这样如果尼克斯队选择匹配,那么就会在林书豪合同的第三年缴纳巨额奢侈税。“我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戴维斯说,“看起来火箭队真的希望得到林书豪,所以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事情。”

据《纽约时报》的最新消息,尼克斯将放弃匹配这份合同,这样林书豪将加盟火箭队。戴维斯表示林书豪拿的合同越大,人们对他的期望就越高。“你得到的报酬越多,人们对你的要求就越多,就想看到你打出漂亮的数据。”戴维斯说。

卡梅隆-安东尼评价林书豪的这份合同是“荒谬的”,因为第三年的薪水高达1480万美元,但是戴维斯表示“球队当中没有人会嫉妒。”其实从戴维斯的言论当中可以看出,他和安东尼都一样认为林书豪不值这个合同,毕竟林书豪上赛季仅仅先发了25场比赛。

刚刚和尼克斯队续约的JR-史密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就是一份“毒药合同”,如果尼克斯队选择了匹配,那么可能会引起更衣室问题。“毫无疑问。”史密斯说,“有些球员的心中会有不满的情绪,因为他们在联盟里拼搏的时间比林书豪更长,但至今仍没得到任何回报。”

戴维斯表示林书豪是一位合格的控球后卫,可以控制节奏,即使还没有完全适应麦克-伍德森的进攻体系。“林书豪有能力控制球,也能够进行直线攻击。”戴维斯说,“他能够攻击篮筐,像任何可以做到这一点的控球后卫那样去攻击篮筐。他也能够传球,因为他在突破的过程当中能够吸引对手的防守注意力。”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