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尤因:林书豪未来还很难说 兴奋基德坎比加盟

2012年07月16日23: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因:书豪未来仍难说

尤因:书豪未来仍难说

腾讯体育讯 看起来纽约尼克斯有可能放弃匹配林书豪(微博)的合同,卡梅隆-安东尼、J.R.史密斯等队友也没有表达出希望林书豪留队的愿望,主帅迈克-伍德森更是口风突变。现在,尼克斯名宿大猩猩尤因也站了出来,质疑林书豪的未来。

“我为他上个赛季取得的轰动感到高兴,但是毕竟他只打了25场比赛,所以现在有些事情还很难讲。”尤因说,“我希望他能有好运,毕竟他看起来是一个不错的孩子,他拥有不错的个人魅力,在与他接触的过程中我也为之感染,我希望他一切都好。”

相比于林书豪,尤因对于尼克斯获得了基德(微博) 坎比两位老将更加兴奋,要知道坎比和尤因还曾经做过队友。

“我和坎比一起合作过,他在纽约贡献了几个出色的赛季,基德则是一个了不起的球员,”尤因说道,“这两个球员都拥有让人惊叹的职业生涯。”

尼克斯在北京时间周二中午11点59分之前,有权力决定是否匹配休斯敦火箭为他开出的毒药合同,这份合同已经让纽约内部分裂成了两派,如果纽约匹配该合同,将为此付出巨大的奢侈税代价。林的合同第3年薪金是1480万美元,也就是说届时尼克斯在4名球员身上要占用了7500万美元的薪金:林书豪、安东尼钱德勒、小斯。也就是说,尼克斯大概会超过薪金空间4000万美元,甚至更多。

如果不匹配,纽约可以账面上节约金钱,因为他们已经3年1000万拿下菲尔顿,性价比绝对超过林书豪,但这也意味着纽约失去了林书豪强大的市场号召力。上个赛季林书豪爆发的时候,纽约尼克斯的股票市值涨了1亿美元。(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