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伊布挥别意甲时代 与维拉蒂共同携手转嫁巴黎

2012年07月18日10:10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周二(7月17日),已经拖了几天的伊布转会巴黎圣日耳曼终于获得突破。巴黎大管家莱昂纳多亲自宣布:“我们已经和伊布达成了一致,明天他将体检,我希望一切正常,然后我们将签约,并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在度假的伊布已回了瑞典老家斯特科尔玛,之后飞往巴黎,周三接受体检,合同应该是3年,年薪略高于1200万欧元(之前称1450万)。从2004-05赛季开始,8年中有7年伊布效力意甲(微博 专题) ,转战于尤文(微博 数据) 、国际、米兰三强,职业生涯花样年华都贡献给了意甲,现在,终于告别了。

法国税率拖延谈判

这几天,距离巴黎越来越近,伊布的心情也渐渐变好。经过几天的秘密度假,从上周日开始伊布和家人们开始公开露面,并不太避讳记者和媒体的“窥探”。继上周四去弗门特拉岛与因扎吉阿巴特等前米兰队友聚会后,周日伊布再次携家带口去了弗门特拉岛海滩,聊天、小餐、打打闹闹,妻子海伦给伊布涂抹防晒霜也被媒体拍到。而除了因扎吉和阿巴特,伊布还遇到了维耶里、布罗基科拉迪等都喜欢来该岛度假的同行们。在餐厅吃饭时,伊布应该是接到了加利亚尼的电话,米兰大管家的话让瑞典人情绪不错,随后跟餐厅的厨子、服务员也开起了玩笑。在海滩上,当有记者上前攀谈的时候,伊布连续两次摇头不语,第三次他则转向因扎吉说道,“我可真无奈,到了这里也要遇到记者。”傍晚时分伊布才打道回府,而且还邀请了阿巴特一家去伊比萨岛过夜。

周一,拉伊奥拉对天空电视台的记者透露了谈判进程,“我希望明天(周二)我就可以签约。现在我们依然有很多需要谈判,表面看起来挺小的分歧,实际上还是挺大的。伊布在米兰的这两年过得非常好,场内和场外俱是如此。但突然有这样一个机会来到面前,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满意,否则就算了。”

拉伊奥拉的意思很明确,巴黎的条件得达到瑞典人的要求。谈判之所以卡住,原因在于法国新政府的奢侈税税率高达75%,一点点年薪的砍价都将代表巨大数字。

另一方面,伊布的另一名经纪人、律师里格也从巴黎飞回米兰城,与米兰方面做最后出售方面的细节商谈。

“新皮尔洛”先登陆

7月17日,巴黎还完成另一单签约。被誉为“新皮尔洛”的维拉蒂和伊布经纪人拉伊奥拉一起,几乎同时抵达巴黎总部。下午15点左右,维拉蒂通过体检、签约的消息传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也被宣布,19岁的小将已经正式成为圣日耳曼一员,小将上赛季效力意乙佩斯卡拉,在名帅泽曼点拨下表现惊艳,佩斯卡拉升级后维拉蒂受到各大俱乐部关注,最后他选择了巴黎,“我期待着和这么多伟大的球星一起踢球,我相信安切洛蒂会帮助我的。”

席尔瓦和伊布离去的阴云还没有散去,米兰内洛又出现罗比尼奥被求购的警报。其实上赛季米兰就打算出售帕托和罗比尼奥中的一个来解决经济问题,而桑托斯是罗比尼奥的母队,巴西人已经有过2次在桑托斯效力的经历,桑托斯俱乐部已经与米兰俱乐部取得联系,看是否可以用500万现金+21岁的门将拉法尔进行交换。而罗比尼奥也通过经纪人表态,“在米兰很开心,愿意留下。”米兰的意思也是抵抗求购,但人们已经看到了席尔瓦和伊布的抵抗效果。

伊布离开后,锋线的接替者将是谁?曼奇尼前一天表态哲科特维斯都不会离开曼城(微博 数据) ,但加利亚尼已经预约这两位前锋的经纪人在本周内于米兰城见面,应该是先谈好条件再去和曼城尝试。另外英超(微博 专题) 另一位前锋贝尔巴托夫也进入米兰视线,只不过保加利亚箭头已经31岁,不适合米兰年轻化策略。至于年轻的德斯特罗,现在距离罗马越来越近了,热那亚老板普雷齐奥西已经公开表示要把德斯特罗转向罗马。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gnesg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