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帅两月前就想赶走伊布 米兰购德甲神锋接班

2012年07月18日07:20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帅两月前就想赶走伊布 米兰购德甲神锋接班

伊布成为阿莱格里树立权威的绊脚石

腾讯体育讯 AC米兰(微博 数据) 今夏以来持续不断的大清洗,难道完全是来自俱乐部财政层面的?至少意大利媒体们并不都是这么看,《足球市场》总编,老牌的AC米兰跟队记者雅克贝利就爆料说,AC米兰决定卖掉伊布,和主帅阿莱格里有着很大的关系。

《足球市场》称,事实上早在2个月前,阿莱格里在同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开会时就已经明确提出希望俱乐部能卖掉瑞典人了。在过去这个赛季里,伊布屡次和阿莱格里发生摩擦,欧冠(微博 专题) 淘汰赛客场输给阿森纳(微博 数据)险些无缘晋级后,伊布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公开质疑阿莱格里是役安排的三前锋战术,这让米兰主帅很下不来台。

赛季结束米兰卫冕失败,“得伊布者得冠军”的定律被彻底打破,加之瑞典人过去一年来多次喊累欲退役的说法,确实惹的贝卢斯科尼很不高兴,此时阿莱格里再提出售卖伊布的想法,更容易得到老板的支持。对于贝卢斯科尼和加利亚尼来说,他们也不想看到俱乐部在伊布身上的投资打了水漂。

早在5月中旬时,一向以报道消息相对权威著称的安莎社就率先披露了因两人矛盾不可调和,阿莱格里主动提出不希望伊布新赛季继续留队的消息。阿莱格里是相对铁腕的主帅,执教球队需要建立自己的绝对权威,在战术理念上和他产生严重分歧的皮尔洛成为了第一个离队人选。米兰队内老将太多,主帅并不容易掌控这一大批功成名就的大牌球员,要想确保阿莱格里执教的绝对权威,大规模的清洗重建不可避免。安莎社的爆料在当时甚至得到了米兰俱乐部短时间内快速做出的官方澄清,但现在发生的一切已经证明,AC米兰卖掉伊布的想法,早就不是一天两天了。至于谁来接替伊布,继特维斯哲科后,《全市场》最新透露上赛季打进22球的波兰中锋莱万多夫斯基已经成为米兰新的收购目标。

伊布虽然没现身说法,但已经转会到瑞超打比赛的加图索却率先开炮了,他在最新结束采访时证实,自己和内斯塔都是被阿莱格里逼走的。很多球迷都还记得,原本加图索,西多夫安布罗西尼一样,都不在米兰今夏的离队名单里,最早被确定清洗的只有赞布罗塔,内斯塔和因扎吉。眼疾康复后,加图索表示希望在新赛季承担更多责任多打比赛,但却得到了阿莱格里的冷对待:队长安布罗西尼尚且都是替补,阿莱格里显然更不可能让加图索打主力,这最终导致一心想在米兰退役结束职业生涯的加图索负气出走。

至于内斯塔和因扎吉,过去一年里阿莱格里对待他们的方式,连续多场比赛的封杀早就说明了一切。这些曾经渴望在米拉内洛退役的巨星们,年过而立却仍不得不漂泊,一向以“家庭形象”自居的红黑军团彻底变了吗?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