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崩溃! 老贝亲承6500万抛售伊布+席尔瓦

2012年07月13日08:39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崩溃! 老贝亲承6500万抛售伊布+席尔瓦

伊布和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这一头一尾两大定海神针即将告别米兰

腾讯体育讯 最近两天的欧洲转会市场上,最劲爆的新闻,莫过于巴黎圣日耳曼6500万欧元求购伊布和蒂亚戈-席尔瓦了。意大利媒体算了一笔账,卖掉此二人,转会费连带节省下来的工资、税费,红黑军团的全部收益将达到令人乍舌的1.5亿欧元!如果说之前此事依旧停留在“传言”层面,那么AC米兰(微博 数据) 贝卢斯科尼的正面表态,无疑向外界宣布了一点:这是真的。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接受意大利天空台采访时,贝卢斯科尼公开承认了这笔交易的存在,他对记者说道:“是的,我同意将伊布和席尔瓦卖给巴黎圣日耳曼,在未来两年中,我们将因此节约1.5亿欧元。”老贝的表态有如一枚深水炸弹,《米兰体育报》、《罗马体育报》、《日报》等意大利媒体,以及ESPN、FOX体育等欧美主流体育媒体,都对这条新闻进行了转载。

毫不夸张的讲,在如今这支AC米兰阵中,伊布和席尔瓦堪称肱股之臣,伊布的到来帮助AC米兰重夺阔别多年的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冠军;而席尔瓦则是红黑后场的定海神针,特别是在内斯塔远走美国职业大联盟后更是如此。如果贝卢斯科尼当真卖掉此二人,那么在攻防两端,AC米兰还能靠谁打天下呢?帕托梅克斯,他们行吗?

(罗比)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