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凤凰城重建有条不紊 火箭应向太阳管理层学习

2012年07月18日03:23东亚经贸新闻[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休斯顿火箭裁掉斯科拉(微博)之后,这位阿根廷球员立刻就被联盟各支球队哄抢。最终,太阳队在竞标中力挫群雄,抢到了斯科拉。为了“钻石”,他们甚至裁掉了柴尔德里斯。

考虑到NBA(微博)联盟的规定和斯科拉在火箭队最后一年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我们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太阳队至少将提供给斯科拉3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再加上太阳队的竞争对手中有一贯不差钱的小牛,那么斯科拉的三年合同的总价值很可能会远远超过1000万美元,甚至可能突破1500万美元。

在失去纳什之后,太阳管理层先后得到了火箭的德拉季奇森林狼的迈克尔·比斯利,如今,阿根廷“钻石”也加入了凤凰城,可以说,太阳队的重建工作做的相当出色。而且相比于为了得到霍华德而疯狂寻求交易的火箭,太阳队的管理层也明显理智的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