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梅奥要价高恐吓跑太阳 火箭绿军排队等08探花

2012年07月16日07:5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太阳埃里克-戈登开出了合同,不过黄蜂在最近匹配了这份合同。太阳将目光瞄准到了其他的后卫球员,其中梅奥是太阳比较心仪的球星。据悉,梅奥在最近给太阳开出的年薪要价是800万美元,太阳认为有些高,目前谈判出于僵持状态。梅奥也不愁买家,据悉,包括火箭公牛凯尔特人山猫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梅奥表现出了兴趣。

梅奥在之前造访了太阳,并且与太阳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不过据最新的消息透露,太阳还没有给梅奥开出报价合同。不过梅奥希望能够得到一份年薪为800万美元的合同,太阳却没有打算这样来做,他希望梅奥能够把价格再降一些,至于降多少,现在还没有消息透露出来。

梅奥在职业生涯的四个赛季当中,梅奥总共出战了301场常规赛,在32.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梅奥场均能够砍下15.2分、3.3篮板、2.7次助攻和1.1次抢断。除了最终梅奥之外,太阳还对其他几位后卫球员很感兴趣,比如火箭的康特尼-李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