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主帅赞球队签斯科拉 称钻石作用是领袖

2012年07月16日14:00腾讯专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6日,菲尼克斯太阳队主教练埃尔文-詹特里欢迎路易斯-斯科拉的到来,今天詹特里直接走向太阳总经理兰斯-布兰克斯,给他竖起一个大拇指以及一个大大的微笑。

“干得好,”詹特里说,詹特里说的就是太阳得到斯科拉(微博),上周路易斯-斯科拉刚被休斯敦火箭特赦,很多球队对斯科拉表现出浓厚兴趣,比如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克利夫兰骑士、还有太阳,但最后太阳通过竞价得到了钻石。太阳同样迅速特赦了前锋约什-查德里斯,如果新奥尔良黄蜂没有匹配埃里克-戈登的报价,太阳还不能竞价得到斯科拉,这一切水到渠成刚刚好。

斯科拉上赛季场均得15.5分6.5个篮板,他能给太阳多年缺少的内线帮助,太阳在这个休赛期还得到了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前锋迈克尔-比斯利还有新秀控卫肯达尔-马绍尔。

“他就是球队需要的那种球员,”詹特里告诉雅虎体育记者说,“他可以带来领袖作用,他在阿根廷国家队成功中意味着很多,这是一个你们球队能添加的伟大球员,我几乎挑不出他任何负面和消极的一面,他是一位发挥如此稳定的球员,他还知道如何去打球,得到斯科拉我很兴奋。”太阳刚刚失去了老将斯蒂芬-纳什,斯科拉肯定能提供球队所需要的领袖作用。

(青椒)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