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富力外援患"德罗巴恐惧症":不想看到他上场!

2012年07月16日23: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富力铁腰患"德罗巴恐惧症":不想看到他上场!

富力外援坦言患上“德罗巴恐惧症”

腾讯体育讯 对于中国的球迷来说,可以在中超目睹德罗巴的风采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但对于申花的对手们,尤其是防守球员,魔兽的到来就如同恶梦。广州富力的澳大利亚后腰罗斯(微博)伊顿就已经心生恐惧,日前接受澳大利亚足球网站《442》采访谈到下轮富力与申花的比赛时,罗斯伊顿坦言:我希望德罗巴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

罗斯伊顿首先谈到中超引援的话题,他也认为随着越来越多的大牌登陆中超,这里的联赛水平将会有很大提升:“雅库布认为很多和他一起效力过的球员都打算来中国踢球,德罗巴也说过类似的话。希望这能成为现实,因为他们能够让中国联赛的水平变得更高,并吸引更多的大牌球星来这儿。当然,因为引进了雅库布和德罗巴这样的球员,中国联赛正被大肆宣传。我在中国有一种感觉,那就是这里的联赛会变得更好。他们正在谈论每支球队的外援名额增加到6人。”

德罗巴是最近中超甚至整个世界足坛的焦点话题,罗斯伊顿表示魔兽的到来可以减轻阿内尔卡的压力:“德罗巴在这儿一直承受着最大的压力,球迷们和联赛都(对他的到来)非常兴奋。当他抵达机场时大约有750人前去迎接。但他所效力的球队情况并不乐观,媒体也在议论阿内尔卡可能走人的事儿,所以我认为德罗巴的到来将会减轻阿内尔卡的压力。”本周日,广州富力将在主场迎战申花,作为富力的防守球员,罗斯伊顿并不希望看到德罗巴上场:“我们将在这个周末和他们比赛,所以希望他还没有做好比赛的准备。”

在雅库布来富力之前,罗斯伊顿甚至找不到聊天的对象,因为富力的其它几名外援都来自说葡萄牙语的巴西。而雅库布的到来,令罗斯伊顿非常高兴:“和雅库布一起踢球非常棒,我是他的忠实粉丝。他也是球队急需的援兵。对我来说,最好的一点是他能说英语,所以有人能陪我说说话了。他是一个不错的家伙。他也应该不会失望,自从他来了之后,俱乐部的专业水平大幅提高,每个人都在竭尽全力让所有球员过得开心。”

罗斯伊顿最后坦言,由于他成天缠着雅库布问关于英超(微博 专题) 的事儿,这位尼日利亚杀手可能都受不了了:“他可能有些厌烦我,因为我问了他很多关于英超的问题。但是如果没有我,他也会感到很困难,因为我来得比他早,所以我可以教会他很多东西。我开玩笑说,我就是他的经纪人,应该得到一点儿佣金!”(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