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申花首训不摆谱 周三战亚泰确定演首秀

2012年07月16日15:30法制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杨阳(微博博客))抵达上海两天,中超最大牌外援德罗巴就开始参与申花队的训练了,并有望在本周足协杯比赛中登场。

昨日下午,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进行了恢复性训练,德罗巴也首次来到了这里。训练开始前,德罗巴主动与教练、队友握手,还称赞了他们在周末联赛中的表现。随后主帅巴蒂斯塔与德罗巴进行了简短的交流,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

由于刚刚抵达上海两天,德罗巴并没有参加全队的合练,只是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和前队友阿内尔卡一起进行了慢跑、牵拉等恢复性训练。

虽然是国际巨星,但德罗巴并没有什么架子,不但和其他队员一样统一着装,还表示自己不会在赴客场时升级机票等级。

今天,申花将启程前往长春,备战本周三与亚泰的足协杯1/8决赛。因为申花目前联赛排名靠后,在中超中已经难有作为,足协杯成为他们本赛季追逐的唯一目标。因此,球队迫切希望德罗巴尽早上场。

目前,德罗巴已经基本确定将在本场比赛中登场,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还需要教练组再做斟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