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内尔卡亲自接德罗巴训练 赛后做东请吃西餐

2012年07月16日16:50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下午5时半,德罗巴首次出现在康桥训练基地,陪在他身边的,是好友阿内尔卡。一堂恢复性训练课,阿内尔卡脸上的笑容,灿烂极了。

阿内尔卡当起了东道主。昨天下午,阿内尔卡先是带德罗巴一家人,逛了逛街,也不带保镖,一群人就在外滩漫步,还不介意热心球迷拍照。随后,两人各自回到住处,为傍晚的训练做准备。阿内尔卡提议,由他本人亲自接德罗巴去康桥基地。于是,司机先接了阿内尔卡,再接德罗巴,两人乘坐了同一部车。

有多久没见到阿内尔卡笑了?申花战绩不佳,阿内尔卡被激动的球迷当面质疑,上周还遭遇肠胃炎,笑容在阿内尔卡脸上消失了好几周。但昨天的训练课上,从慢跑到拉伸,阿内尔卡始终面带微笑。在教练组的安排下,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人一组,在另外一片场地进行慢跑热身。在申花官方拍摄下的一组照片中,德罗巴和阿内尔卡看起来心情都很舒畅。

切尔西(微博 数据) 老友再会面,德罗巴的状态看起来不错。时差都没倒好的他,也向主教练巴蒂斯塔表达了希望能尽快上场同阿内尔卡搭档的愿望。

昨晚训练结束后,阿内尔卡做东,带德罗巴去南京路某餐厅吃了一顿地道的西餐。

本报记者 陶邢莹(微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