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斯科拉遭火箭裁员 阿根廷悍将将引发多队争抢

2012年07月14日03:4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斯科拉遭火箭裁员 阿根廷悍将将引发多队争抢

斯科拉(微博)火箭特赦【查看斯科拉火箭岁月策划】【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4日,根据NBA(微博)休斯敦火箭官网和《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用他们的特赦条款裁掉了球队中的实力派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这位阿根廷籍内线在火箭征战了五个赛季后,以一种并不光荣甚至可以说有些耻辱的方式,遗憾的离开了火箭。然而这位实力派球员注定会成为多队争抢的对象,得到他的球队在四号位环节,将会得到极大的补强。不过首先斯科拉要先进入30队中有薪金空间的球队的秘密竞标阶段,他们中开价最高的球队可以得到斯科拉。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为了交易,火箭将会做出惊人之举,裁掉一位重要球员。当此前这样的传闻出现时,没有人真正相信斯科拉会离开火箭,可是今天这一切都变成了现实。在今天火箭正式利用他们的特赦条款裁掉了斯科拉这位功勋球员,这位曾经和姚明在内线奋战数年的队友。斯科拉的离去让火箭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去进行新的交易,并就此等同于展开重建。这一消息几乎和火箭为林书豪(微博)开出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2500万美元左右,其中第三年年薪近1500万美元的新闻同时传出,这足以让人感慨火箭对于商业市场的向往之强烈,也让人更加感慨斯科拉面临的不公命运。

不过有内部人士透露,火箭本来可以等到下周进行交易之前再裁掉斯科拉,他们现在提前裁掉这位内线悍将的原因是为了让他可以更早的成为自由身,从而获得更多球队的关注。不管这一传闻是否属实,但斯科拉一定会立刻成为球员市场的热门,那些拥有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和那些实力弱小急需四号位补强的球队,肯定都愿意将斯科拉招入队中,增强球队的内线战力。当然根据规定,如果斯科拉确系火箭用特赦条款裁员,那么他暂时只能接受有薪金空间的球队中给他开出的最高年薪的球队的合同。

斯科拉在此前和火箭签订的为期5年总价值4700万美元的合同现在仍然差三年到期,这意味着如果火箭继续留下斯科拉,仍然要为他在未来三年中最多支付大约3000万美元以上的薪水,而在裁掉他之后,他们也要支付合同中规定的至少2100万美元左右的薪水,不过球队的薪金空间却因此而被清理出来。

为火箭效力的五个赛季中,斯科拉场均可以贡献14.5分7.7个篮板,在2008年他入选了最佳新秀阵容,并且在2009年帮助火箭打入了季后赛第二轮,当时他是季后赛首轮球队中的得分王。时过境迁,如今斯科拉与火箭分道扬镳,但他和火箭的球迷都不会忘记他在这支球队征战的岁月。(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1/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2/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3/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4/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5/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6/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7/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8/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9/10
  • 斯科拉火箭岁月:变姚明搭档 单场44分创纪录10/1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