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斯科拉特赦后不愁新东家 小牛将积极追求影帝

2012年07月13日09: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牛欲追斯科拉

小牛欲追斯科拉(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3日,路易斯-斯科拉很有可能在未来24小时就被休斯敦火箭特赦,据透露火箭已经将资料上交给联盟。在联盟征战多年拥有一身技术的斯科拉不愁找不到下家,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洛斯基推特上爆料,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对斯科拉很感兴趣,一旦斯科拉被特赦了,小牛就会展开积极追求。

火箭已经将文件提交给NBA(微博)官网了,这位名记在推特上写道,“根据联盟内部消息,斯科拉特殊后,小牛会对其展开追求,小牛将是头号种子球队。此外,达拉斯也在很认真地考虑追求埃尔顿-布兰德的事情,不确定小牛是否有空间同时接纳斯科拉和布兰德。”

斯科拉与火箭合同还剩下3年2400万美金,火箭为了追求霍华德疯狂腾出空间不惜特赦了队中老将斯科拉。小牛在无缘德隆-威廉姆斯,交易德怀特-霍华德无望之后重整精神建设球队,内线方面小牛特赦了原中锋本纳德-海伍德,接连签下诺维茨基德国国家队队友克里斯-卡曼还有交易来伊安-马辛米费城76人被特赦的老将布兰德也在与小牛接洽当中,据报道布兰德愿意以底薪加入小牛。

斯科拉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4.5分7.7个篮板1.9次助攻,上赛季斯科拉场均还是能贡献15.5分6.5个篮板2.1次助攻,但投篮命中率为生涯最差的49.1%。

(青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_NBA夏季转会交易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