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斯科拉里看好爱徒:无梅西C罗称霸5年金球奖

2012年06月24日12:08京华时报[微博]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祝福葡萄牙力争拿到欧锦赛冠军之余,名帅斯科拉里昨天表示,如果没有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微博 数据) 将连续5年拿到金球奖。

前葡萄牙主帅斯科拉里是C罗的恩师,他对C罗非常欣赏:“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一个伟大的朋友,他喜欢开玩笑,同时也是一位伟大的职业球员。”

当今世界足坛,超级巨星C罗和梅西被认为是一生的对手,两人总是被球迷拿来比较。本届欧锦赛赛场上,葡萄牙的对手球迷常常高喊梅西的名字来刺激C罗。对此,帕尔梅拉斯主帅斯科拉里对爱徒深表同情:“克里斯蒂亚诺生命中的美中不足就是和梅西同时代,如果没有梅西,我相信他会是连续5个赛季的世界最佳球员,毫无争议。”

在期待葡萄牙能拿到欧锦赛冠军的同时,斯科拉里提出了自己的建议:“我们不能期待罗纳尔多独自去完成所有的任务,因为没有人能够以那样的方式赢得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特评:齐达内永无二世 正如巴萨不会被复制】当一个巨星、一个传奇告别足坛成为历史后,他就是永远的成为了历史。或许后世球员里确实也有出类拔萃的天才,但时代变了、战术变了、足球的秩序和体系都变了,这些传奇创下的伟业或许可以被超越,但这些传奇却永远不可能被完全复制。http://url.cn/32mhLk
    2012-06-24 12:03: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